法拉威尔

in #poetry7 years ago

image
Image source: google.com

日元鸟和杨鸟
在金河并肩游泳,
他们的水流向北平静。
当鸟停在银行树上的树荫下时,
他的伴侣在绽放的芦苇中停了下来。
两人都喜欢死亡或囚禁而不是飞行,
如果为了逃跑,他们应该分开。

阿迪厄,我一生的主人!
没有河流可以回到源头,
没有玫瑰可以回到放弃它的玫瑰果上。
尽管有一般的看法,植物并不敏感。
那些自然要附着的人怎么了?
一个人生活在死亡的地方
风落在哪里
诞生了
一旦它从它选择的庇护所撕裂,另一个人就死亡了。
自然对于花是温和的,
男人对于爱他的女人来说是残酷的。

阿迪厄,我一生的主人!
没有河流可以回到源头,
没有玫瑰可以回到掉落的玫瑰果。

为了纪念我,请保持这三颗燕子。
他们在婚礼当天在我的头发上闪亮。
用丝绸把手每天晚上擦拭。
不要滚你所爱抚的垫子
让蜘蛛伸出他们的儿子。

始终保持琥珀块
我放下我的头,睡觉。
他给你的梦想会提醒你我们的过去。

阿迪厄,我一生的主人!
没有河流可以回到源头,
没有玫瑰可以回到掉落的玫瑰果。

我忘了,在你雕刻的树干里,我的小披风的羽毛。
不要把它放在别人的肩膀上。
至于我的镜子,我的银镜子,
在那里,我的心像一个井底的一面,反映出来
经常给你的新老婆,
并帮助你了解她的心。
阿迪厄,我一生的主人!
没有河流可以回到源头,
没有玫瑰可以回到放弃它的玫瑰果上。

Sort:  

Congratulations @juliusfata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This post recieved an upvote from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