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Steemit、我是作者和编剧从美国

in #poetry8 years ago (edited)


我以前用的一种创造性的作品在报纸上刊登了几年,直到它倒闭,希望不是我的错,但你永远不知道。 我真的很喜欢背后的思想、Steemit我无法告诉你有多少次有人告诉我要写的主题,所以我认为这是我的责任所在,写的绒毛部分隐藏的侮辱我的老板。 我知道我不是最inteligent男子的房间,我的平均情报隐藏的疯狂(HPPD)致幻剂坚持认识的混乱和(添加)注意力缺失症,但有些患有智障的人,控制了新闻是令人震惊的。 我总是想知道,他们发现这些白痴,没有老板,看到一名男子吃垃圾和想给自己“我要见这个人每天早上当我喝咖啡,我要见见他穿的衣服”

我是个坏员工,每天早上我会在后期恢复夜的祈祷"请神,如果你给我通过这个,我发誓我将永远不做它再试一次。”约有两百人工作的房间,但只有10个最重要的当我艰难地行走。 我擅长的步行两百码同时使用该建筑物的支持列以阻碍任何认为我的老板可能已用于密封我的命运。 我被一种无形的人,只会显示出他的脸上有需要的人。 我帮助别人有权力的职位,然后他们始终保持我的安全,因此,我不会失业的事,琐碎的想睡觉或使用非法毒品的同时工作。

然后报出了业务,我知道雇用如此多的愚蠢的人有良好的语法是错误的想法。 我已经有足够多的人说“你不能最终一句用逗号分隔”、民族败类的态度,所以我准备上移动,但我有时仍不知什么事,那些可怜的愚蠢的灵魂。 我认为其中大多数是纠正了疯人的语法并不再对社会的威胁和其他人出售他们的灵魂购买互联网接入,以使他们的报复我们。

Sort:  

Thank you for not only thinking these thoughts, but writing them down and sending them to us! I love this poem.

p.s. Is that a typo in your title , is Gimps supposed to be Glimpse?

Thank You
I actually wrote two other versions of this poem, but I just couldn't get them right. So the title to the third and final version was the last to be written and it was suffering from sleep deprivation.

This is along the lines of what I think about. Very very beautiful

Thank You!
This was tough for me to write and I am glad that you can relate to it.

@gonzo Dang bro you have outdone yourself! You already had the best poem I had ever read but now this one in my FAV :)

Awesome job! Cheers

Thank You
I am glad that this meant so much to you :)

Brilliant and eloquently said.

@sunscape
Thank You so muc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2284.56
ETH 2424.79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