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隨筆詩 — 感恩。A Poem about Gratitude

in #poem7 years ago (edited)

天哪這個也太深情了吧......我成人之美,等哪天幫你,把你推入它的懷抱😌不謝

Sort:  

you are mean~~~~ (眼眶含淚~~~~) 嗚嗚~~~~ 我要去找我朋友訴苦了~~~~

hehehe!!😌 這下不用我助攻了,主動投懷送抱了 >V<

對不起,我上面打錯字了:you are man~~~~

對呀,就因為我是man, 所以上面才說"hehe"...... (what??!!!)

哇,蘇三哥有好梗耶!真難得~~~~ 歡慶~~~~~ 恭喜~~~~~~ @_@

哼哼!不過我之前沒奢望你明白什麼是hehe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