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成功的烤羊腿

in #photography5 years ago

去生鲜超市看羊腿挺新鲜的样子,想了想好像好久没有吃烤羊腿了。以前小区对面有个烤羊腿店,我和朋友们经常去吃,可是最近这个店搬迁了,懒得去找它搬哪里去了。

看着羊腿,我脑补出它烤得金黄流油外焦里嫩的样子,觉得一定会很好吃,于是一狠心买了一根,因为家里没有专门烤羊腿的炉子,只好让售货员帮我切成一块块的。

回家以后用调料汁喂好,然后用烤箱烤至金黄流油,不过好像有过火,卖相不佳呢。

光吃肉太油腻,再配个油麦菜。

尽管卖相不佳,其实吃起来不比烤羊腿专门店差,不过没有炭火炉子烟熏火燎,总感觉没感觉,下次我还是找烤羊腿专门店吧。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那個粉有什麼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辣椒面😀

我最受不了就是羊肉味和辣椒粉了,你卻相反,還撒這麼重口味😂 666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羊肉我不爱。那股味没办法接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会塞牙缝吗?
腌制一天才吃,
会不会比较松软可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咦,好主意,下次腌制久一些试试

最好不要加盐腌制,
因为加盐会让肉质释放水份,
除非你想让肉质释放水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用這個方法焗羊架,步驟簡單,肉味保留得很好。
https://www.dimcook.com/hypleung/blog/5015747/%e4%bd%8e%e6%ba%ab%e7%84%97%e7%be%8a%e6%9e%b6-%e9%99%84%e9%a3%9f%e8%ad%9c

羊腿就沒有試過。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看起来蛮香的哦,呵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094.38
ETH 3148.11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