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改造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photography6 years ago

小区旁边的道路正在进行排水改造,看起来工程相当之浩大,希望这次改造之后,让这附近的排水更加顺畅。毕竟每次下大雨都能看喷泉的感觉并不是很好。

期间路过时拍了一些照片,来一起看看这个大工程吧。不多说,上图喽。



超大的排水管,这里边应该可以开小汽车了。


各种吊架。


这是干啥的?太空舱?也不像啊,想不懂。


好像是收集废水的?


力大无穷。


这不是架子!这是在钻孔,在旁边路过,地动山摇啊。


钻进去了。


看样子这次是动真格的啦,不是以前挖挖添添修修补补的操作啦。不过尽管排水改造利国利民,这周围堵车可堵的相当厉害啦,还好我是走路。😀

Sort:  

看着好 高大上

这属于 市政给排水工程ψ(`∇´)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专业人士出现~

哇,抓到一个专家

O神过奖啦~只不过我工作恰好是路桥工程师,做设计的,所以会比你们了解稍微多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们爱卫办在推户厕改革,买了一堆化粪池放院子里,跟乡镇沟通协调却费劲,把我们领导愁坏了😂
这两年四清一绿可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可是部门配合还是需要提高,统筹好才能挖一次道完成好几个活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到水管,就讓我想起早前的香港新聞。有人提議說把水管改造成房子給香港人住,以解決居住問題。看到你們這是用水管來排污排洪...在香港是用來排人的....我哭了...

看到香港人哭了,我也哭了😭

感觉全国各地都在搞这个雨污工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5.79
ETH 3113.00
USDT 1.00
SBD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