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中老年人一起走圈

in #photography5 years ago

春节期间没怎么运动,感觉自己胖了一圈,并且时不时的心慌气短,朋友们都建议我运动起来就好了,并建议我去健身会所找个私人教练啥的,说这样才能坚持下来。

可是不用去问我都知道神马私人教练啥的一定是非常昂贵,去找私教锻炼比我从我身上直接割肉还痛苦,我要找一种便宜的健身方式,最好是一分钱都不用花的那种。

还别说,真被我找到了,小区中心会所周围有一大圈步道,每天早晚都有一大批中老年人绕着这个步道转圈,后来物业给周围弄上照明灯饰,并弄上几个牌子,美其名曰:健康步道。我看这个就很适合我,最重要的是,一分钱都不用花呀。

我绕着这个健康步道走了三圈,一共用了30分钟的时间,嗯,还不错,如果不是外边有点冷,冻耳朵,我打算再走两圈的。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3-02)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3-02)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运动本来就不花钱,
比如广场里有好些了人集体运动的,
加进去一起玩就行,
又能减肥,
又能流汗,
又能与人交流,
一举数得,
重点是,不花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没错

重点是,不花钱。

我春节也胖了,健身会所的教练我这边一节课要300多,而且会总是推销课程,在公园走走也不错,我用keep运动的,昨天也开始运动,今天全身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一起和我们这些中老年人走圈吧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13.30
ETH 3389.19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