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DailyPetPhotography: Happy New Year of the Dog | 祝大家狗年新春愉快 (by @ace108)

in #photography7 years ago

“但有很多人在不愿”,是不是想说“不远”哇~
有时候我在路上看到被拴在露天的狗狗,确定不是商家的情况下,会站在边上陪他们会儿,一般是主人在附近购物。有些汪会比较淡定的坐着,有些看起来是吓坏了,眼神里都会透出慌张的情绪呐

Sort:  

对对对。谢谢。改了。
这只算小不知它会怎么反应所以不敢靠太近。 :-)

你的选择是明智的啦,一般还是不要轻易靠的太近,每个小家伙都有自己的性格的。我自己家也有汪星人,所以身上可能有特殊的气息吧,一般汪在我边上都会靠近来在我腿边上嗅嗅,部分会很激动的扑上来。之前有只超级大的哈士奇站起来扑过来,感觉比我还高...他主人死命拉着绳子然后连连道歉来着,不过其实不会特别害怕来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500.86
ETH 2337.17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