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to old street!- Shennong Street 遊老街去!-神農老街

in #photography7 years ago (edited)

嗨! 各位好!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神農老街",他就位於古蹟最多的縣市"台南",那條小路的屋齡都比我們還要長,有的甚至都可以當你曾祖父母了!就讓我們來這條小小老街看看吧!


神農街入口,剛進去就是間百年老房在歡迎你!
IMG20160924205837.jpg

看看這些老房的設計可以看得出來,從以前的人們就挺有美感的~
IMG20160924211506.jpg

與老房留念,剛好很巧的遇到有人在這浪漫的老地方求婚,送了我們現場的人氣球
IMG20160924212210.jpg


旅遊心得
一般這種老房子在台北幾乎都是變成廢墟居多,但熱愛自己家鄉的台南人們卻是幫老屋注入了許多心生命,讓整條街再次活了過來,大家以後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Sort:  

能见一角,能多展现点就更好啦!

下回要邊逛邊記得拍照 ~

Unfortunately I can't read the text but photos are very beautiful!

Thank you so much!!
This old street is called Shennong Street in Tainan, and the small street have many old houses(almost 100 years old)
Tainan have many monuments, you can visit here someday! :)

有人戶頭也到達了千美元等級了呢!:)

哈哈,謝謝!!
還是得靠一些努力啊~ ((汗

土豪妹你好

哈哈!! 哥你們每一位都比我還土豪啊!

我想... 這部分應該是運氣+信心多一點... 運氣: 幣價漲... 信心: 沒有賣

啊哈哈,我現在是還沒搞懂怎麼賣,我的財務長哪去了?!

小的在!轉給我就行了...

啊哈哈,糟糕我不知道怎麼轉啊!!你找我的財務長去 loool

我就是你財務長啊... 來來來, 密碼告訴我, 這根棒棒糖你就可以吃了

壞人都是這樣騙人的... 我上面是在示範而已.... 咳咳

有回到历史的感觉。还以为有人跟你求婚。哇哈哈。

唉~ 我們家那個沒什麼浪漫情節 ((攤手

等下个520:-)

等到我都要變老妹子了 ~

Congratulations @lydiacha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If you want to support the SteemitBoard project, your upvote for this notification is welcom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209.21
ETH 2436.43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