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失敗 之 七日黑白照片挑戰

in #photography7 years ago

話說,我還是沒有堅持每日一PO。 ((這實在是太不能接受了!!))

但剩下的三張,其實我一直準備在我的郵件裡。 ((那你到底為什麼不放?!))

沒有為什麼,純粹就是結婚開始倒數,我整個人忙到太緊繃,根本連上班都在忙結婚的事情啊!((不過當天還是讓老公出了點包))

讓老公出包不是重點,今天只想跟大家分享我最後的這幾張預備挑戰照! XD


台南四草隧道

這是去台南的必定行程,去了多趟的台南,肯定要去體驗一下這短短的美麗小運河!
IMG_20171220_111149_453.jpg


韓國樂天世界大廈

我只能說,媽咪真的有夠高...((可惜了右邊極度礙眼的電線))
IMG_20171220_111313_592.jpg


板橋府中站天橋

現代的天橋,後方搭配著老房((雖然你們應該看不太到)),將照片改成黑與白,瞬間無違和感。而且我覺得這個天橋設計得不錯,在板橋的朋友們有空可以去看看啊~
IMG_20171219_201421_997.jpg


後續閒聊:
雖然結婚後少了許多事情要忙,但好像因為嫁人之後,我開始要做平常老媽都在幫我做的事情,加上這個老公家離我原本上班的地點實在太遙遠,每天上山下山的(疑?)導致我根本沒有心力更沒有體力好好的放心思在這裡。

是不是應該要考慮請大家幫忙連署一下,請老公為了我搬下山來呢? @@

Sort:  

選項一:搬家
選項二:換工作
選項三:換老公

台南那個地方好想去喔。

好想認識你老公喔(咦?

好想認識你老公喔
+1

選項四: 請公司把辦公室搬近你家一點
選項五: 請老公多買一家房子

選項五其實不錯,但我不確定這個選項出來之後我今晚還能不能回家 T_T

你的選項三害我差點活不過昨晚 冏冏冏

台南多去一些,有益身心健康~

我改天遛遛老公讓你熟一下. XDD

需要打家暴專線嗎?

你幫我打他就好了 XD

那就挑戰18歲照片吧!

你等我81的時候好了

81應該和18歲差不多

你是吃什麼糖果了?

出包是甚麼意思?🤔

+1 (瞬間八卦臉~( ^ω^ )

不是台灣哩語嗎?怎麼你也要問 @floatinglin 🤔

哈!我想的是出了什麼包~😌(三姑六婆的嘴臉⋯( ^ω^ )我好像又拋了一句俗語還成語😄

哈哈哈哈哈~~
他們只帶著現金,卻忘記要準備奉茶紅包,當場在那邊借紅包 XDD

嗯,這代表妳老公真的是第一次結婚啦~😄

哈哈!! 第二次就熟了 XDD

哈哈哈哈,看到劉美女居然只點讚這兩句我就忍不住要回一回了

出包就是指出了一些小錯或小問題之類的~ (( 誰叫我在說流程的時候他都沒有專心聽!! ))

喔!了解。
這當然一定是他們的錯。新手妻子要緊記 "We are never wrong"

明白!! 我會好好記住的!!! :D

這樣錯的很利害,因為根據我那老婆所講,老婆永遠是對的,對不只於新手之時。

好像有亮點在出包呀哈哈!
同意嫁人之後要做“平常老媽都在幫我做的事情”😆

哈哈哈哈~~
他昨天也掐著我說,到底什麼叫出包?! ((中文真差 @@ ))

唉~ 現在才知道東方媽媽為什麼幾乎身材都變形啊~~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哈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Love the first one of Tainan. I have been wanting to go there but never had the chance.

希望你有一天可以去那裡玩喔!! :D

我去的时候也被震惊到了,确实蛮高的

在底下的時候,我看得都腿軟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6
BTC 56095.11
ETH 2533.38
USDT 1.00
SBD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