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 花卉實驗中心

in #photography7 years ago

嗨!大家晚上好,在這邊消失了四天,大家有沒有想念我~((拜託你們一定要說有!!))

由於高雄太多照片需要整理((明明就自己懶惰)),所以我就先分享一下上禮拜天去的陽明山花卉實驗中心,這個隸屬於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的花卉試驗中心,就在文化大學旁,因為裡面的花草樹木真的太多,所以有「台北後花園」之稱,其實這個景點我早在前兩週就決定好了,並決定在上周日去,不過要去的前幾天看見仰德大道發生了頭一次如此重大的車禍((新聞一))((新聞二)),讓我有些卻步,但為了讓大家看看美麗的地方,妹紙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總不可能一輩子都不去吧~))

這個花卉實驗中心,是著名的免門票、腹地大、適合溜孩子((疑?))及拍婚紗照的好地方,而且裡面有不同的花種,所以可以讓參觀的人一年四季都看得到不同的花喔!

不過這次妹紙失算,最近真的太熱,沒多少花,只有樹能讓我乘乘涼呀~


園區門口就有區域圖,想來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你們想看什麼樣的植物,再安排什麼時候來。









這個很美的木棧道就是這個地方最有名的!隨意上網搜尋花卉實驗所的照片10張大概就有7張以上有這個美麗的木棧道,喜歡攝影的人更不能錯過這裡啊!


沿路也有很多這種小道可以拍,真希望他們可以19:00再關門,這裡夕陽西下打進來的光線一定都非常美麗!


除了路邊的花以外,目前園區裡最美的花大概就這些了,好險他們都長在大樹下,接受大樹們的庇蔭,才能讓我交出幾張美照。 :P




由於這裡的生態相當豐富,所以你要特別留意周遭的事物,不然很容易就錯過小動物囉~


最後奉上一張葉芽照,我滿喜歡拍一些美麗的葉芽,總讓人有新生的感覺!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這趟小遊記,不過大家記得不要跟妹紙一樣快中午才闖上去,夏天的話,可以一早開門去走走,或是下午3點多左右再去,不然你就得全副武裝((陽傘、防曬油))啊~


花卉實驗中心小資訊
營業時間:每日8:00~17:00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四段175巷32號
交通方式:可搭乘公從台北車站(鄭州)站搭公車260號(區間)至 山仔后派出所下車


Sort:  

這種氣溫我真的很佩服你天天往外跑~~~!!
我只想融化在南極~~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前幾天高雄也是熱到一個爆炸,天天吃冰,吃到最好回臺北隔天狂吐 😂😂

掛死人啦。
妹紙去了哪兒呢?

哪裡那裡!! 妹紙還沒掛啊~ 😭😭

廣東話啦,即是非常掛念的意思。

哈哈哈哈 不是那個掛啦

原來是這樣,真的是虛驚一場!!

花美人更美!原谅我就是这么直接:)

揪哥的嘴太甜, 你是不是西瓜吃多了~ :D

是蜂蜜吃多了吧,嘴上抹了蜂蜜,那话怎么说来着,反正就是甜

這倒是~~ 你們都是好心人! 😊

人比花嬌,貌比花俏 :)

最近天氣熱,好險你們都很識相沒有說我的痘子怎麼還在~ LOL

不說還以為是美人痣呢!(這傢伙很會拍馬屁吧:D)

真的!! 深得女孩子歡心啊! 😄

對啊,看起來好美! 不過美麗總是短暫 ~

有!

(家裡網路怪怪的根本看不到圖,但不管了,先答一聲「有」、按個讚再說 XD )

哈哈哈!! 很好, 大家都好棒棒!! XDD

小嬸是說師妹漂亮還是花漂亮 ? 👀

当然是刘老师漂亮了

說得也是,台灣第一美女啊!!

Very amazing photos my friend @lydiachan

Thank you!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249.71
ETH 3092.70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