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年度体检

in #photography7 years ago

一年一度的公司福利体检已经开始了

我排到今天这一批,早就听体检完的同事说过,体检有两个项目,排队的人会很多,建议先做这两个项目
第一个是彩超,在二楼,第二个是拍片,在一楼

拿到体检表格,我就直接二楼了,先排彩超,排第七名,趁排队时间做了其他几个小项目
抽血时候,遇到了晕血的,其实我也晕血,没敢看

二楼查完,没有吃饭,直接来一楼排片子的队

都检查完了,再去吃饭,简单的早餐

体检结果,还算乐观,去年体检就要脂肪肝,通过今年控制饮食,减少了,但是医生还是建议多运动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查看高清大图

本文所有照片,为本人亲自拍摄,版权归本人所有

Sort:  

晕血。。
我有次体检迟到了,一路飞奔,第一个量血压,医生说小伙子 你先歇歇。。
然后我就去抽血了,抽完血 我发现有点儿晕。。
不是晕血。。是早晨没吃饭,然后又直接抽血,感觉就营养不良了。
哈哈

跑之后,就会血压升高,不建议量血压
你血液循环快的时候,抽血,你供血就不足,才会晕
下次注意就好了

专业解答 就是不一样啊

不敢称专业,只是自己的理解

好久没有体检了

体检一下,对自己身体状况有个了解,还是很不错的

你好哦!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喜爱!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欢迎为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 打电话,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30
BTC 65669.27
ETH 2668.58
USDT 1.00
SBD 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