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 of living/El arte de vivir/生活的艺术 | 月旦评

in #photography6 years ago (edited)

The art of living is find the beauty of unnoticebale things.

El arte de vivir is buscar la belleza de cosas poco visibles.

生活的艺术就是发现那些不起眼的事物的美。

Hi, my dear friend, how are you?

Hola, mi querid@ amig@, ¿qué tal estás?

你好,我亲爱的朋友, 你还好吗?

Here to share with you my picture/Quiero compartir con vosotros mi fotografía/和大家分享随手拍的照片

Passing by the street meets an abandoned glove/Pasando por la calle me encuentré con un guante abandonado/
路过街边偶遇一只被遗弃的手套

Hope you like it!/ ¡Ojalá que os guste!/希望你们喜欢哦!

Sort:  

我是一个超级有想象力的小朋友
爱幻想爱做梦 啦啦啦٩(๑>◡<๑)۶

这个手与手套的零距离接触很有意思~

和一个隐形人在玩

@dailychina 老兄,我自认为写得不错呢!给新人个上榜的鼓励吧!

我弄投了那么多手套,都在世界的某个角落

要不要我去捡一双寄给你嘻嘻

不如就直接送我一双新的吧😄

喜欢你的构图,跨越了时空,赞

真的吗 谢谢鼓励哦!我会继续分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5693.62
ETH 2494.94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