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漂浮

in #photography6 years ago

DSC_5264.JPG

今日也是奔波的一天,在外走動,與人談事。

空檔之間,去了一間頗為閒適的咖啡廳,讓我把DA-ChainTalk #5給整理編輯好,然後上傳,悠閒的享受了一下空閒,再繼續去忙下一件事。

這間咖啡廳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附近,走路約五分鐘吧。算是西門町的邊緣了,沒有太多人潮,因此更有一份悠閒感。我到時才剛開門,下午一點,所以,還沒客人。不過,慢慢就有人來了。

名字叫做 INS Cafe,也不知道什麼緣故,招牌沒見中文名稱,倒是Menu上有“癮咖啡”,應該就是。

DSC_5265.JPG

簡單的風格。

DSC_5261.JPG

書櫃增添氣質。

DSC_5262.JPG

DSC_5257.JPG



我點了一杯『漂浮阿薩姆』,意思就是冰紅茶加香草冰淇淋啦!天氣熱,漂浮一下也好。早上開會已經喝了咖啡,所以不想再增加咖啡因攝取量。冰甜的冰淇淋,配上無糖紅茶的澀味剛剛好。

一杯 NT$180,沒有便宜,但是,給了我一個小時的悠閒,還是值得的。支持一下好店家也是。


仔細瞧瞧,有些角度拍的店內景是很美的。

DSC_5258.JPG

DSC_5259.JPG

離開後,順手拍了就在店附近的「西門町西本願寺」,這是這幾年整理的日式古蹟,我還沒去仔細瞧過呢。外面看來蠻有特色的...

DSC_5266.JPG

同場加映我在西門町吃的肉羹飯午餐,有燙青菜跟油豆腐。在在西門町的熱鬧區,平日中午,人還不算太多。通常是觀光客多的地方,所以,沒有特別好吃,也就不意外了。

DSC_5255.JPG

DSC_5254.JPG

DSC_5252.JPG

獲得土地原生養分之後,繼續去打拼啦~~~ ^_^

Sort:  

确实美,很文艺的一家咖啡店

土地原生養分~在旅人眼中盡是幸福啊!😌

Vanilla Ice Cream in tea- sounds exciting and different. Nice place and great photos. Thks for sharing your wonderful trip . ( 我用谷歌翻译)

Wanna taste them all, thanks for the introducing new cultures to us!

很悠閒的一天噢!

迷有啊,蠻忙碌的其實~~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轉型做咖啡達人?

吹咖啡廳達人的話,勉強。

瘾咖啡☕️这个名字很有意境!

咖啡廳看起來很文藝,台灣到處可以找到這種充滿個性的小咖啡廳,真是幸福!

希望他們都能好好活下去.... lol

只有我关注点在空心菜上面嘛(´▽`)

空心菜怎啦?蠻好吃的,其他兩個不行。

我超爱次空心菜滴,所以最先关注到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91.61
ETH 2921.47
USDT 1.00
SBD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