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ttle cat

in #photography8 years ago

On October 2nd morning, I went out shopping. Suddenly, I found a little cat on the old table by the side of the road 。The cat is very cute. I quickly took out the phone to take pictures for it. I know , cats are very alert animals. However , the cat did not escape when I took those pictures. Instead , it Scratched my hand mildly. Alas, my heart was softened suddenly.

10月2号,七天长假的第二天。天是阴阴的,偶尔还落了些小雨。因为懒,也因为提不起兴趣,所以就算遇上长假也没离家外出游玩。在本人眼里,感觉全国到处都差不多:乱哄哄的人群,乌压压的房地产,涂满各色油漆的仿古建筑仿古小镇,大堆所谓特色其实都是来自义乌小市场的旅游纪念品……总之,几次外出后,得出的结论就是:外出,无趣的多有味的少!
上午,过完早,我就去购点生活用品并四处逛逛。
突然想到2号是星期天,可以去做礼拜,就决定去教堂听牧师证道,让那颗孤独肮脏的心在上帝处获得安慰和净化。
进了教堂,发现院子旁边的破木桌上趴着只小猫咪,很慵懒,很安静。我静静的看着它,它也静静的望着我。记忆内,猫是非常警醒非常狐独的动物,一有风吹草动,它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然而,现在,它却淡定无比地与我对视。忍不住,拿出手机对其拍照。为了拍清楚,一边忍不住走近它,一边又害怕它逃离。它卷宿在破木桌上,像小小的面团般,如果不仔细看,大概就可以忽略它的存在。忽然,我感觉到拿手机的手有东西轻轻碰触。原来,小猫咪在用它的前爪轻轻触摸我的手指。仿佛害怕我受到爪子的伤害,它的动作轻柔无比也缓慢无比。这一刻,我的铁石心肠瞬间被其软化。虽然与猫咪无法用言语沟通,虽然周围很安静,可是,我觉得上帝就在它的身上,上帝正在用轻柔的触摸向我传递爱……
有人进来,有孩子过来看猫咪,有人与我打招呼……短暂的寒暄后,我去找小猫咪,却发现已不见它的踪影。

Sort:  

真实经历真实感受,我从小猫咪身上获得了真真切切的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006.20
ETH 2375.33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