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for my photos #1 幫我的相片美容 #1

in #photography7 years ago (edited)

photo_makeup.jpg

Hi03.gif 親愛的Steemit朋友們,今天Teresa又想出新花樣來跟大家分享了。
我發現我的blog主題好多喔,不過我就是愛開發一些跟別人不一樣的內容,大家是否也覺得這樣很有趣呢?laugh06.gif
每一次寫文章,我總要花很多時間處理照片。我所謂的處理照片,可不是只有整理而已喔,而是將看起來不夠吸引力的照片,透過後製的處理,變得比較具有美感。pretend.gif
會需要對照片進行這樣的「美容」過程,是因為我常常手邊只有手機,沒有帶拍照品質比較好的相機,基本上這就是懶惰加上健忘的下場。(也就是旁邊欠一個會提醒我跟幫我背重物的人啦!)angry07.gif
幸好現在拍照都是數位化,想要對照片動些手腳進行後製很容易。不像以前用底片拍攝,想要對相片進行美化,還得透過暗房的技巧。
為了讓大家知道經過美化的照片可以有多大的差別,我決定推出這個新系列,不定期的po出一些後製前後的照片對比。這樣以後大家如果想要美化自己拍的照片,可以有個方向參考。happy01.gif

steemit line.jpg

先將照片切出適當的構圖,讓周邊的雜物不要干擾主體。
接著我提高了照片的曝光度,讓玻璃杯比較有晶瑩剔透的感覺。
同時對照片進行局部的模糊,製造出景深的「錯覺」。(沒有單眼相機的時候,這招挺好用的)sinister03.gif

compare01.jpg

steemit line.jpg

調整曝光度,將主體明暗反差加強,色彩濃度略微加強,主體會更突出。

compare02.jpg

steemit line.jpg

將照片變形模擬超廣角的效果,並且將周邊模糊,這樣可以凸顯數量很多的感覺,也有集中視覺焦點的效果。

compare03.jpg

看了這些照片,有沒有覺得前後差別很大呢?照片跟女人一樣,化妝前後差別很大呢!(Ooops! 我說出了誰的秘密了嗎?)quiet02.gif
大家是否有從中學到一些後製修片的技巧呢?這些是我自己修片的方向,不同的人對於同一張照片可能會有不同的看法,僅供大家參考囉!
可惜有很多修改前的照片我都沒有保留,不然有更多可以分享給大家。
慢慢我會陸續跟大家分享一些不一樣的修片技巧,如果你對這個主題有興趣的話,歡迎鎖定觀看。

Follow-me300.gif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我,請看我的自我介紹
intro.png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我們下次見!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喔!bye01.gif

© Copyright 所有照片與文字皆为原創 All photos taken by author.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卸妆后要人认得才叫化妆。
卸妆后如果不认得是叫乔装。
有听说过吗?

哈哈哈!這個說法有趣。但是現在網路上好多正妹卸妝對比圖,顯然她們每天都在喬裝哪!

幸好我的化妝技術不佳~呼!😉

哈哈哈!好像很少看到有人慶幸自己化妝技術不佳

後制果然粉重要

好厲害呀!怎麼可以差別這麼多?

伟大的摄影的寻找的地方和漂亮的颜色挑战。你的发布
祝你今天愉快。

有好吃的哎

哈哈哈!也是吃貨一枚嗎?

是的,我也是吃货一枚

讓我抄襲你這個題材XD

你專心泡你的妞啦!

難道在你們心中,我就只會泡妞嗎?😭

哈哈哈哈!不是呀!你的影片剪輯技術有名導演的水準。
不過名導演都有很多女星自動送上門的,嗯~ 難怪你要往這方面發展。
Ooops! 我這樣說好像沒怎麼安慰到你........

处理以后果然非常漂亮!

可是好花時間。不過你寫文這麼有深度,光是構思也是很花時間了。

我深度也一般的,但我也是很费时间的。我们都是很用心发文章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自己呀

你說得對,重點是對得起自己。我掙扎過好久要少花點時間,但是過不了自己這關。
只能盼望這樣的堅持,久了可以遇到多一點知音人。

我今天才明白你拍的那些东西为什么那么好看,我每次都觉得特别好看,然后我又说不清是哪里好看,原来都是你的心血结晶呀!

期待第2集!

💗💗💗💗💗💗💗💗

@eileenbeach has voted on behalf of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s team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To receive an upvote send 0.25 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reSteem send 0.75 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upvote and a reSteem send 1.00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034.02
ETH 3084.35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