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曬我的18歲照片

in #photography6 years ago (edited)

親愛的Steemit朋友們,最近CN區似乎又恢復了生氣蓬勃,紛紛出現很多點名的主題文章。不料這兩個月恰巧我的工作比較吃重,每天被客戶照三餐問候,騰不出太多時間發文,所以欠了好幾篇被點名的文章,今天就從最簡單的開始還債吧!

感謝美麗人妻 @happyukgo 點名我寫這篇由 @justyy發起的「曬曬我的18歲照片」
18歲正是花樣年華的黃金歲月,也是最喜歡假鬼假怪最愛拍照的時期,所以要找出照片應該不會太困難。

這是在輔大校園裡拍攝的,大一的新生,青澀又充滿了熱情。剛剛可以燙頭髮,就迫不急待的燙了滿頭的小捲捲,現在看起來還真復古哪!果然看得出是有些年代的照片。

18-1
Image Link

scissor.gif

這是大學時候跟爸爸公司同事一同到中國大陸去旅遊。大陸果然地廣物博,走到哪兒風景都超級優美,令人流連忘返,真想再多去幾次,遊覽各地的名山大川。

只不過第一次出國,我的單眼相機、鏡頭、以及護照都被小偷偷了,損失慘重哪!cry07.gif

18-2
Image Link

scissor.gif

第一次跟同學到基隆暖暖遊玩,就對這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原來這麼久之前就注定了要嫁到基隆來,跟基隆結下不解之緣。

18-3
Image Link

steemit line.jpg

看了這些舊照片,才發現年輕時跟現在看起來真的不太一樣,顯然經過化妝修飾,整個可以變一個人哪!現在可不敢輕易素顏亮相了,呵呵 got-you02.gif

現在進入我最愛的點名環節,嗯~ 想看看誰18歲的模樣呢?confuse04.gif

@aaronli @lydiachan @livinguktaiwan @magicmonk @hannawu @krischy @floatinglin

帥哥美女們趕快舉手報到啦!

Follow-me300.gif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我,請看我的自我介紹

intro.png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喔!我們下次見!bye01.gif

© Copyright 所有照片與文字皆为原創 All photos taken by author.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不错不错,复古美女。

哈哈哈!真的很復古

18歲的美女,眼神帶殺氣 ! ! ~~ 快逃 ! !

很酷喔!

不要吧😩

大家真是越玩越大了 XD

被人點名就要做呀 🤣

期待期待!哈哈

太邪惡了,大家都抱著吃花生的心態

錯!是磕瓜子。哈哈哈

哇!好珍贵的18岁照片,石林这张尤其显气质!

我也很愛這張照片,而且這張是租借衣服的時候店家幫我拍的。還好我有把照片掃描下來,不然可能久了就褪色了。

欢迎经常来大陆玩哦,大美女猫女姐姐

嗯~ 後來又去了兩次,每次去都意猶未盡哪

第一张烫波浪那张年代感太强了!让我想起那个年代的电视剧!

噓~ 不要告訴別人是哪個年代 quiet.gif

你第一張的pose很酷啊!

哈哈!謝謝!那個年紀很愛裝模作樣

18岁 真的很美好 希望还能再有一次18岁

真的耶,不過每個階段我都好想再重活一次,是不是很貪心?哈哈

好美呀,尤其石林那张,超凡脱俗呀

那個少數民族的衣服穿起來很好看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57768.72
ETH 2943.36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