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y friend✧٩(ˊωˋ*)و✧送好友的生日礼物🎁

in #photography6 years ago (edited)

最近有一朋友过生日,几个关系好点朋友都在讨论送什么。我和G早在一个月以前就把礼物买好了。

过生日的是J美女,之前可能是受我在朋友圈每天打鸡血一样画画(影响)的原因,我这个朋友也爱上了画画。在上半年各种询问买学习资料绘画工具之后,真的开始认真在家自学画画了。

本来我以为她只有三分钟热度,没想到她很有毅力持续了大概有差不多一年时间。

我看了自然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朋友之间不就是这样吗?有好的ヾ ^_^♪爱好和观点互相影响互相交流互相监督进步,一起充满正能量的活着~多好!

所以我买了一本很厚很大的绘画书籍送J,另外G买了日本樱花的水彩颜料送J。

我和G简直太有默契了,嘻嘻!

另外我在生日贺卡上画了自己的卡通头像。让J一看到就能想起我
~(((°▽°)八(°▽°)))♪

最后,真诚的祝福J美女生日快乐(✪▽✪),永远漂亮开心ヽ(○^㉨^)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angelina6688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nepink 萍萍 迎着沙尘暴 开着轮船给您送来
水嫩嫩的葡萄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現在生日能收能送的人,越來越少,生日也數字化。。。 真想重回昔日的情況,還記得兒時在臨近聖誕節為不同朋友選聖誕卡、畫圖及寫字。

一一都成了回憶

看到您這帖,很有人情味,很用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我觉得,朋友之间礼物不在贵重,只要用心了都是好礼物✧٩(ˊωˋ*)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比起发个红包祝福,还是这种实际的礼物更有人情味,再当面的说一句生日快乐,会很感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说了,还一大群人玩儿了一下午(((°▽°)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angelina6688!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749 which ranks you at #485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8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4847).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15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44.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Good user engagement!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4344.88
ETH 2629.39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