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系列 Wood series

in #photograph8 years ago (edited)

哈囉!大家好 ~
今天就讓我來分享順便讓我回想一下一些以前用手機及老單眼所拍的木系列吧!
我的老單眼是 Canon 300D ,不要懷疑!我現在還會使用他!)

這是在淡水小白宮(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是非常多人喜歡外拍以及拍婚紗的地點。

這是我去林口觀音山的好漢坡步道終點的其中一根圍籬木。
我真的是好記憶!!

這是去南投奧萬大看楓葉

陽明山的某一角

台東市區的某一區塊古蹟,也算是長年無人居住的廢墟,我們去的那天剛好颱風在遙遠的外海,所以看起來格外荒涼。

陽明山的某一角

台北市政府捷運站

這個我猜是宜蘭太平山的某一個步道 XD

陽明山的某一角

陽明山的某一角(陽明山真的超級好拍阿!!)

新竹廢墟教堂

汐止拱北殿,每當秋天楓葉正紅,那裏就是拍照勝地 !
汐止拱北殿俗稱汐止仙公廟,1906年初為一座台式木造拱北殿,1960年(民國49年)原地拆除重建,裡面的建築古色古香且帶有點日式風格,大家若秋天有空就可以去走走拍拍照喔 !

以上這些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大家的鼓勵就是我拍照的動力!! :)

Sort:  

很喜欢第一张啊
颇有种“庭院深深深几许”的赶脚

對個下聯:森林木木木有人。符合本帖主題。100分。

果然專業!

是阿!俗稱小白宮,那裡美美的,時常有許多觀光客,要拍到好的景還不簡單呢 !
感謝你的讚美! :)

歐 !!
忘了跟大家說,有些照片有些許調色過,是為了凸顯當時感受到的情境。 :)

妹子 我觉得我认识你。:)

怎麼好多人都說覺得認識我啊 ~
這是什麼新的意思嗎?

那个有一句诗是专门赞美你的: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太感謝賞識,我會努力回饋大家的! 😊

yyyy,我覺得我認識你,:)

我也覺得我認識

骚年 别学我

大家互相學習,哈哈

有美感。尤其是阳明山的第一张。

那裡的某些景色很美呢!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111.17
ETH 2322.86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