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滕王阁印象 Pavilion of Prince Teng impression

in #photo7 years ago (edited)

如果能保持建筑的天际线不超过楼高就好了,中国城市建设往往不注重天际线问题,非常非常遗憾。我觉得中国应该成立一个建筑规划委员会,这个委员会不受地方辖制,任何古城,如果要盖高层或者做规划,得送交该委员会审批,否则不能任意搭建。这也只是我的一个幻想,如果建国后就有的话,今天的中国一定会更有魅力!可惜这只是如果。中国有太多的遗憾!

Sort:  

你说的很对!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换句话讲,如果一开始国内就制定这么多框架的话,可能发展就远没有今日这么快速了,只能通过日后来改善

是啊,中国发展太快,却忘了借鉴发达国家的经验教训,或者说,忘了去学习。现在大家意识越来越先进,看问题角度也多元化,我相信以后会慢慢变好的。只是拆掉的永远回不来,毁坏的永远无法再看见。我第一次去西安,看见古城墙就震撼了,但是书里说,北京的古城墙规模比西安的还要大,可惜北京已经没有城墙,每次经过天安门都很惋惜,如果中国建国后古城维护能够做好,还有罗马巴黎什么事啊!哈哈哈,我在这里民族主义一把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363.69
ETH 2642.16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