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会怕冷,天冷不要把你的iPone用到自动关机

in #phone7 years ago

我的iPad几天没用放在桌上,昨天要用的时候发现没电了,插上充电之后就出门去了,回到加后发现一点电都没有冲进去!依然显示低电量充电中的图标,此时距离我充电已经过去了五个小时,也就是说在我充电器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五个小时里一点电都没有充。我就开始怀疑是我的平板出了问题。

上百度找了很多方法,有的说要把电池拆下来,拿去维修手机的地方让他用高压激活,有得说长按HOME键和开机键15秒就可以开机等等,这些方法我都试了,依然是不能开机,但是屏幕还是显示正在充电的状态。

但是我在搜解决方法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看似很好笑很不可思议的解决方法,那就是放被窝暖暖。


再万般绝望的情况下,我就试了这个方法,把iPad放在被窝里充电,没想到居然开机了!

原来iPhone的内置电池采用锂电池,而且设置了自我保护也就是所谓的低温保护,气温过低的情况下,电池中的金属锂会产生沉积现象,不再和物质发生化学反应,从而发生电池内部短路的情况。

那么如果你的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或者是天气太冷了自动关机了怎么办?

放在被我里暖一暖,让电池的温度上升到最佳温度,这样就能正常充电和正常使用了
或者拿电吹风和暖手宝放在iPhone背部,也是同理让电池温度回归正常。
开暖气将室内温度升高,这个办法是最合适的,避免上诉办法导致电池过热。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516.28
ETH 2315.44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