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eemit的第一篇:我是誰?

in #philippines6 years ago (edited)

嗨,先簡單自我介紹一下,我是Gordon (G編),1990生的台灣人,在菲律賓工作三年多,2017年尾與朋友開始在地業務,另外有位菲律賓女友Nel,遠距離交往,她在科威特 (Kuwait)當護士。

博客站長

「菲天下」(https://philnavigator.com/)是我去年11月建立的垂直博客資訊網站,利基主題是關於菲律賓各種生活情報,發展約半年,每月流量是呈現緩步上升的情況,截至目前為止的一些KPI數據:

  • 粉絲頁446名、
  • Email訂閱41名
  • @ line有效追蹤人數179名
  • 月流量約一萬左右,月IP大概四千五。

由於是不離職副業的經營方式,這半年多來是相當辛苦,成果勉勉強強,博客的主要戰略角色是協助合夥業務發展、接觸準客群,透過網路行銷的方法:SEO、臉書社團、Line社團、Line群組及微信,進行資訊流通,擴大影響力。

獨立長期投資人

股市是投機行為,還投資行為,看你動機和標的,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沒錯我是巴菲特及窮查理哲學的信仰者,我喜歡讓錢幫我生錢,增加每月現金流,價差可以賺,但其實我買進很少賣的,當業主股東其實最輕鬆,哈哈!美、台、菲三國股市,我都有投入部分資金。

加密貨幣信仰者

其實這是我最糾結的部分,究竟是網路革命3.0,還是一場泡沫?
我的看法是加密貨幣現階段技術仍在發展,新的比特幣競爭者,推陳出新,為了解決去中心化、低成本又快速、安全的支付問題,其中充斥著不少「水貨」、「詐騙」。

巴菲特認為是「泡沫」的東西,讓我產生「矛盾」,但「股神」也不見得每次都對!「亞馬遜」他就在某次年會中提到他的「錯誤」,並向股東們道歉,認為自己沒看出它的「價值」,而「區塊鏈」及「加密貨幣」會不會又是股神,另一次「失誤」呢?

還真的不好說,只能讓時間說明,不過以自己研究,確實現階段加密貨幣市場「投機性」還是很高,匯率浮動也很大,保守妥當點策略是以分散進場、小額投入,增加排名前十五名貨幣的持有數,投入不超過總資產的5-10%。

刺青愛好者&跨種族戀愛

是的,我有刺青,而且不只一個,每個刺青都有含意,當成是國外奮鬥每年的紀錄。運氣好認識現任菲律賓女友Nel,所以不小心就成了CCR,哈!

思考者

我喜歡思考問題,搜集資訊做研究,也喜歡寫寫東西,整理腦袋,所以這篇也算是我在實測Steemit到底怎麼運作的,實際體驗最快速了!

寫到這差不多了,有空來我網站逛逛吧,哈哈哈!

12671679_1586500811676665_7237302209678957939_o.jpg

Sort:  

欢迎来到Steemit,我也是巴菲特的信仰者。希望你在这里收获更多!

@lifei 哈哈,你好啊,這裏感覺挺有趣的,認識同好!
偏偏巴菲特一直說加密貨幣是泡沫,搞得我世界觀有點崩塌感,不過又不能墨守成規,一股腦信仰,只好採用折衷的方式,哈哈!

@gordon20150420, congratulations on making your first post! I gave you a $.05 vote!
Will you give me a follow? I'll follow you back in return!

Thank you so much!

Congratulations @gordon20150420!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made your First Vote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You got a First Vote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367.79
ETH 3098.11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