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鸡汤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断断续续地感冒了三个月,不间断地咳嗽了一个多月,吃了有生以来最多最杂的药:好几盒抗生素,好几瓶各类止咳糖浆,好多种润喉利咽的药片,胶囊,好吃不好吃的各种含片,哦哦,另有几种很偏的偏方,比如熬大蒜水,熬茄子蒂水......

目前多方医治已初见成效,我的咳嗽变得很偶尔,为了给我补身体,我亲爱的妈妈从比市场遥远很多的家乡的市场带来了一只乌鸡。

我们煲这个的方法很粗糙,乌鸡肚肚里塞进人参,天麻,枸杞,大枣,三七等等,放入砂锅添水,煮个几小时就可以喝了,每次喝完续水继续煲,大概能喝上三天。。

@windowglass 你们那煲汤专业,这方法对吗?请指教!

另问,@Partiko为什么不给我点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煮濃的熱薑湯,不要加糖,一天喝個幾碗,很快就好了。

谢谢这位好心的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这位好心的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薑湯對風寒有奇效,對一般病症也有助益。
二個重點,熱著喝、不要加糖。一般很快就會好的。
注意保暖,不要受寒,不要吃冰的、甜的、生冷的等涼性食物,不要用解熱退火的藥。
因生病需要補暖怯寒,所以寒涼的食物跟藥不能吃。
而薑是一種取得方便又相對安全的溫熱性食材。
祝你早日康復喔。

帅哥/美女!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608.16
ETH 2621.61
USDT 1.00
SBD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