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了……(⁄ ⁄•⁄ω⁄•⁄ ⁄)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partiko5 years ago

我的手机一共录入了三个指纹,可自从入冬以来,其中两个指纹一直都说不匹配……=。= 我手指又没受伤,也没有新疤痕,怎么就不匹配了呢……@_@

最最麻烦的是……那两手指的指纹好像正是我通行证上自助过关的指纹…… =。= 那是不是说……到时过关还是得去排队了……(⁄ ⁄•⁄ω⁄•⁄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是不是充电的时候不灵,有时候是电压问题导致识别不了,我之前出现过这种情况

可是我这是充电不充电也说不匹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1.82%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2
BTC 61482.47
ETH 2990.09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