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猜猜猜

in #partiko6 years ago

在機埸等待中,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一宿未睡,凌晨三點坐uber 出機埸,
轉機,再等上機。

兩天睡不夠10小時,真心累。

撐不住買了杯咖啡,你們猜猜我點了甚麼?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tydebbie-xshmojqr-1532711859437.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食堂大妈@teamcn-shop 上零食给小迪~

村長你最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ricet给您订了份外卖~
@honoru 米高哥带着一身闪闪发光的正气 迎着台风 坐着坦克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ry.... Wh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cry不cry,神龙快来也帮我送点零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過肩摔
說,為什麼不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猜我为什么不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因為你不想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他不要猜,我来猜是。。热水!

Beep beep
錯了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