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小故事-攤上我這種老婆

in #partiko6 years ago

前兩天,老公問我還有沒有robinhood 的account.

前幾年,突然不知那根筋不對,下載了robinhood, 覺得自己會買股票了。

其實我是一個常常忘記錢的人,我會忘記自己銀行有多少錢,例如我放了$5000在儲蓄戶口,我肯定忘記,只記得只有$500的支票戶口,然後覺得自己窮死了。

我也會忘記所有我買過的保險,因此,我的世界只有支票戶口和錢包的錢,其他都會自動忘記!

但我老公是一個對這些記得特別清楚的人,出於依賴心態,結婚後我更放肆,基本上財政方面都由老公負責。

但這樣的我竟然覺得自己可以投身股票界,還膽粗粗的放了$500進去,有一天,突然一個感動,買了一只股票,很短時間,竟然賺了,別問我買了甚麼,買了多少,我統統忘記了!

然後換了電話之後,直把這個app都忘了!

直到老公問起,才把他找出來。噢耶!
突然從角落找出錢來,生活也太美好了!
有時不記得也是好事,會出現突然奇來的感動和驚喜。

看著老公的小眼睛反的白眼,我知道他不暸解這種小感動!

(攤手)誰叫你攤上我這一個老婆呢?!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tydebbie-robinhood-1532122243604.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所以哭穷都是假的啦XD!阿娣是小富婆来着~

快些來巴結巴結我
看看還能找出多少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捶腿~ing

嗯嗯 兔子真好 愛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什么?你还没参加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吗?地球人都知道,对绘画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哟!奖金丰厚😊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希望能找到一百万

那是不可能的
要有一百萬只能找閻王銀行了
哈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老婆好,一定很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不知是氣的多還是逗的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会气的,只会塞行李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哈
生活日常
其實我住在行李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說不定你早年買了相當多的Bitcoin/STEEM然後忘記了, 快去找.

這應該不可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robinhood 可以買賣 cryotocurrency 呢。還是 no fee 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真的假的,那麼高科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516669F3-8FC5-4D02-8DFE-AF89FA39EEAF.png

就是提幣很麻煩, 在這買賣的人都是炒賣性質多。

甚麼是炒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但是很鸡肋啊。。。不能把其他地方的币转进去,robinhood上的币也不能转出去。而且只支持ETH和BTC

即是sbd不能轉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支持steem,现在就btc和eth

那有甚麼用呢,這兩個都買不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真的給你炒賣用了哈哈。可能robinhood它自己本身也沒有該幣 :)

Never say Never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說得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白条要向黛比讨小鱼干一罐 XD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Debbie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