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又買珍珠奶茶給我啦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事隔個多月,又再去同一間店,
同一樣飲料。

心情和奶茶一樣甜。

通上穿得很清涼的收銀姐姐。
夏天真好!

還有幾天就出發了,興奮興奮。
🤩🤩🤩

今天你們呢?心情如何?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tydebbie-jah8o6ty-1532315149270.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只會路過而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买个奶茶就这么高兴,是个开心的美人。

美人。。。哈哈哈
很少人會這麼說。
謝謝你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像上回喝奶茶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一個多月前
剛六月的時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
下次一起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黛比大爱珍珠奶茶~

嘿嘿 被你發現啦
但永遠都喝不完一杯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怎么感觉你好兴奋啊喝珍珠奶茶!

這是在村中大家都知道的秘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你真的真的是一个好单纯好真的女人啊!

額。。。只是愛珍珠奶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我爱白开水!

哈哈 跟我老公一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觉得白开水比任何饮品都好喝,而且还健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