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走不送

in #partiko6 years ago

我不是網遊專家,但網遊提供了我腦洞的能量。

因為不是專家,也不是甚麼技術流,所以選遊戲通常有兩大原因:有認識的人在玩或畫風精美,簡單易上手。

每款遊戲都想玩家變成人民幣玩家,投錢!但可惜我不喜歡追等級追時裝,我就喜歡做生活玩家。上去聊聊天,種種花,煮煮飯,偶然打打怪下下副本。

這次遊戲,玩得挺用心的。本來系統升級也抱著小學生期待明天旅行的心態,興奮興奮的。

結果旅行節目變成課後留堂,畫風轉得骨格精奇有沒有。

被困在新手村,沒任務可做,聊天被屏蔽,打怪沒經驗也沒錢幣掉落,連個寶箱都沒有。當然,開掛也是不可能的。啊,對了,如果你那麼幸運打了怪,對不起,還有冷卻時間,你冷卻完了再打吧!謝謝你。

一堆原先在遊戲中的小插件也因為升級不見了。突然其來的惡夢讓一眾人都措手不及。

一堆人在論壇吵翻天。遊戲公司丟點好處安慰一下以示表示知道了。我也只能呵呵了。

但怎麼辦呢?一堆新人跟半新不舊的玩家在新手村團團轉,像幫被遺棄的孤兒一樣,偶然被大神下凡,賞點東西 ,帶去打怪下副本還能混點好處,若不然,你一不是人民幣玩家二不是有高等分身的,你注定庸碌的待在新手村吧!

若果你和我一樣,是個生活玩家。那恭喜你,估計大神都看不上你。

繼續種草吧,但估計連草泥馬都會跟你說:留著你自己吃吧!我不跟乞丐搶食。

覺得我寫得太酸嗎?
那估計你是大神!

大神那麼閒下凡啦,要不要來我家看看我家的草泥馬和草呀?對的,連杯茶都沒帶有,就那麼窮。你說外面有錢可撿?我知道呀,但撿完錢又來一波冷卻了呀。

對了,忘了跟你說,你看完草泥馬要離開時請關門吧。因為我打完這隻怪後將又要再等侯冷卻時間了,沒空招呼了啦啊!

慢走不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小迪呀,别生气了!

你这一怒😡可把大神们吓坏了。

他们立马修好了游戏。

来,我们继续。已经没了冷却时间。

哼,算他們識相。哈哈
我本來準備了更酸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记得给点赞要在别人的帖子过了十五分钟以后哦

小迪现在再看看,点赞和留言应该容易多了

看到了!謝謝你來告訴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现在ok了,继续玩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玩吧
氣消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一出马,问题就解决了~ 现在又可以愉快的回复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我的草泥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亲,你一发火他们就怂了,立马调整!嘿嘿

就一透明小玩家
別笑我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4647.65
ETH 3473.91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