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區猜猜猜:笑翻了的造句!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勞工節,放假一天和老公逛街。
真的,排不完的隊,頭痛到爆。
食完飯,非常堅持的要去買珍珠奶茶。(笑)

拿到後一看,狂笑!

你們猜到答案嗎?

如看不清楚,杯上的問題是以數碼寶貝造句

7天內,第一個猜中的能獲得這帖全部steem.

溫馨提示:我一告訴老公答案,他立刻賜我一個大白眼。

點名@ericet @honoru @softmetal @liuzg @abcallen 來出題。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tydebbie-cn8irtiamw-1536017305922.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Excellent article. I learned a lot of new things. I signed up and voted. I will be glad to mutual subscription))))

这个嘛,还不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猜嘛猜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要猜奶茶的口味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問題:以數碼寶貝造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是造句还是猜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杯上有一問題:以數碼寶貝造句。
題示:答案很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已经准备好了

為甚麼也要先來一個白眼?哈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 夠任性的答案 我喜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开脑洞吗?
我既不擅长脑洞,更不擅长猜人心思
默默的围观支持

這個真的很腦洞 我不看答案也猜不出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我不会,看不到数码!

你有给错讯息了,是数码宝贝,不是数码暴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作弊找谷先生帮忙,答案是
want some vegetarian food?dear
奖金留给下一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你。。。。你。。。竟然出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萬惡的自動輸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如果对方是暴龙也没错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我想起言承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突然觉得暴龙更有梗
你可以问你身边常吃肉的朋友
嘿,以数码暴龙做造句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下期造句要加這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好像没看懂!!!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