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第一轮

in #partiko5 years ago

部门、公司年会相继召开,今天部门的晚宴已经结束,四年来,都是做会议音乐控制,向来是别人吃着我看着,别人看着节目,我在忙着控制。

在公司第十个年头,与各种抽奖无缘,没想到今天有点运气,抽中了一个手环,算是破了逢奖不中的魔咒。

别人开年会吃吃喝喝,到处旅游,我开个年会累的要死,各种对流程,各种协调、催促,今天算是告一段落。

明天还要在公司年会表演,节目是大合唱,大合唱不老老实实的唱,还加了各种动作,真是要了老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我也當過幾年這個位置,又不能出錯,一出錯,大家的焦點都望向這裡。

但做對呢???

做對反而沒人理會。

這崗位,很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30
BTC 61470.93
ETH 3436.77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