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家的 tiger #6

in #partiko5 years ago

感情是一种很奥妙的感觉,看不到也摸不着!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人与动物之间的感情,人与植物之间的感情!
虽然人与人之间是最容易沟通,因为有语言的功能。可是人还是有许多的感情出了问题?想不通问题是出在那里?为什么?
可是人与动物之间的沟通,只需要一个眼神或是一句话。两者之间就明白答案是什么了!tiger 🐅跟随我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我只要一个眼神或是一句话tiger 🐅马上就知道了,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可能是我时常听歌吧!尤其是老歌 tiger 🐅 从小听到大!每次我听老歌的时候tiger 🐅都会静静地坐在床上享受着老歌的旋律!
刚刚开始时,我并不知道 tiger 🐅喜欢听老歌!后来发现播放流行歌曲它就跑开,播放老歌曲它就静静地不出声响。有时还会听出耳油睡觉了!
到底是人类要求的更多,更高,更远还是贪婪所致,不明白!宠物就简单多了,还加上一份忠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Hi @kadishakho,

Thanks so much for partaking in #dailypetphotography! Please follow @dpet for upcoming events.
Our discord channel is up and running, come on over and say hi, lots of avil pet owners are awaiting you there.
https://discord.gg/GYrnsNm

总感觉它爪上还抱着一个小的😄

😄!注意 tiger 的嘴巴旁边的小黑点,卡姐总是以为有肮脏的东西粘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006.33
ETH 3077.0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