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家的 tiger #3

in #partiko6 years ago

动物!不管是家中饲养的,还是路边流浪的。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非常的灵性,懂得感恩。只要人类对它们好它们都会铭记一生!虽然它们不会告诉你它们有多爱你,但是它们会用它们的生命来保护你!
我家的 tiger 🐅 虽然是被遗弃的猫咪,但是它却知道自己应该要怎么把自己的
爱告诉主人!而且还会知道什么是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是不可以做的事。
很多的东西我都只有教它不超过三次,它就会铭记在心。也许大家都不相信我所说的话,但是我知道我家的 tiger 🐅是不会让我失望的!
好多的家猫都会跳上桌子,吃桌子上的食物吧!当然刚刚开始时候 tiger 🐅同样的也都会跳上桌子上吃东西。第一次看到 tiger 🐅 跳上桌子上的时候,我已经开始让它明白桌子上的食物是主人吃的,你的食物会放在你自己的盘子里。
我只是教了几次之后 tiger 🐅就开始知道,桌子上的食物是不可以随便乱吃的。当然tiger 🐅还是会被食物引诱的。哈哈!知道它会怎么做吗?它会躲在女儿的腿上向女儿讨吃呢!你说动物是不是都很灵性的。

  • 它们只是要不要听和跟随主人的教导而已!教导宠物就像是在教导孩子一样,用自己的爱心与尊敬的语气教导它们!当它们知道自己是被尊敬和被关怀的时候,就很容易教导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erryzz 阿紫 迎着海啸 骑着拖把给您送来
高端大气巧克力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谢谢紫燕妹妹的高端大气巧克力口味的巧克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是猫咪小时候的样子吗?长的真好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紫燕妹妹,最近从拍的角度问题。

無形中建立起溝通來。

毛小孩很特別,他們會用盡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想法給我們知道。

相當聰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主人一定要明白毛小孩所要表达的意思是什么?
如果还不是很清楚它们的想法,可以多问几个问题。
他们会告诉主人自己要的是什么!

Hi @kadishakho,

Thanks so much for partaking in #dailypetphotography! Please follow @dpet for upcoming events.
Our discord channel is up and running, come on over and say hi, lots of avil pet owners are awaiting you there.
https://discord.gg/GYrnsNm

Tiger 太可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鸡 koko tiger 很多表情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2040.10
ETH 2417.02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