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頭吃東西。

in #partiko6 years ago

最近幾天只有我自己和寶貝小兒子!
媽媽的寶貝女三個人在家!
所以就比較懶惰煮飯!
只是偶爾的一餐半餐的家裡煮!
這裡是最近幾天在外頭咖啡店吃的🍲早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卡姐,我还没吃早餐。。。看了你这帖,看得我口水直流啊。。。我刚刚还犹豫到底该不该吃云吞面,看了你的面,我想应该去吃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卡姐本身不太喜欢吃云吞面,女儿叫的!😋

我喜欢云吞面,叉烧半肥瘦,淋些咖喱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如果加上这二样宝贝,卡姐是吃饭。👍流口水😋

哦,如果我吃饭,就不加咖喱汁了。只有吃面是才加的。我吃完了,边讲边吞口水。😅。。。好像有点太贪吃了。。。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會,不要再加多一盤就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肚子没位置装了。脑子里想想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明天才減肥吧!吃飽了才會力氣減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的早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吃!咖啡O搞搞,喜欢💗

不是O,有奶的。只是真的很搞搞。。。所以看起来像咖啡O。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奶的濃咖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我喜欢➕多多奶的浓咖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抱抱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785.95
ETH 3471.4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