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哉,Partiko!

in #partiko6 years ago

昨天我發恐龍帖,又出現了一個算是蠻常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那就是:產生錯誤訊息,無法發帖。

由於用Busy發文,我能夠有每天固定的跟讚,我算是忠實用戶,不過,Busy算是常常出問題。然後,其實Steemit.com也算是偶而會出包。最近才開始用的DClick,也出過兩三次錯誤。

昨天,就是這三家UI,竟然全部都不行。連發都發不出,就別指望什麼跟讚了,所以,我只想能找到可以發的地方~~

通常,我的最後武器都是:PARTIKO!!

果然,沒讓我失望,昨天用了Partiko之後,就順利發文啦~~~

我也不懂技術,但這樣的經驗已經不只一次了~~ 通常,Partiko都是最容易成功的,似乎印象中只有一次,是連Partiko都發不了... 那時候,通常我就會認為是區塊鏈那邊的問題了....

今早再來試試看Busy,等一下就知道能不能發了....

偉哉!Partiko!

一起改變世界之前,必先能順利發帖呀~~~ ^_^

Sort:  

partiko发帖加busy标签也有busy的跟赞的。因为都是用的同个接口,steempress也一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also.einstei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anlikming 阿力 迎着海啸 开着拖拉机给您送来
新手村三宝 瓜子 汽水 小板凳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什麼!?太令我驚訝了!感謝村長告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咦?那能解釋為何busy不能發而帕踢哥可以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busy错误信息不友好,很多时候steemit上会显示正确信息。有可能是某字符busy,steemit不支持。
我经常用steempress发帖后,在busy上修改都更新不了,steemit上也是同样问题,但是有显示错误信息。然后我通过steempress更新帖子就行了,可能partiko和steempress会对某些特殊字符进行处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1-03)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1-03)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Busy成功了.... BTW

😄!卡姐個人用的幾個網站發帖都是OK的。partiko就是其中之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幾個網站 ...

有那麼多啊?... 當然也可能是我電腦什麼的問題吧?.... 不雞豆囉~~~

😄!卡姐目前大概有五個網站,比較常用的是三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其实内地partiko经常超时time out

哦,server問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知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学习啦,还有这种备用操作。

Hi, @deanliu!

You just got a 14.55% upvote from SteemPlus!
To get higher upvotes, earn more SteemPlus Points (SPP). On your Steemit wallet, check your SPP balance and click on "How to earn SPP?" to find out all the ways to earn.
If you're not using SteemPlus yet, please check our last posts in here to see the many ways in which SteemPlus can improve your Steem experience on Steemit and Busy.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781 which ranks you at #401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5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406).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40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7.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12.13
ETH 2544.21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