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you recognize me in the photo?

in #partiko6 years ago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啊。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谁说现在不是峥嵘岁月呢。加油吧!

A photo from high school, I'm still having a lot of energy after 10 years!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厉害了

哈哈哪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灰灰毕业季

哈哈陈年旧事了!我发现你最近不怎么用Partiko了呀,遇到什么问题了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也不是不用啊,我一直都在用,主要用来访问帖子,点赞,回复,因为我很不习惯在partiko上发文章,所以都是steemit网页上发,不过今天明天我要用这个发文章。

哈哈了解了解,多谢反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09年高中,小灰灰暴露年龄了~

哈哈哈早就暴露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灰灰还是好认的
52AFD326-620B-4C12-A78E-9BB6C593F7BB.jpeg

赞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村长这样也能认到,厉害了

倒数第二排,左四!09年我刚上高中,大灰灰已经这么厉害了,果然已经被同龄人抛弃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水得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神认为什么都“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最桀骜不驯的那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那应该是中间的校长大人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等奖,牛人呢,Partiko什么时候有多图版,会更好用

很快就出了,敬请期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的,我等着,发多几张图就不用写那么多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不认识你,但我仿佛认出了川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见过川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哈哈~对啊😂😂😂
这次去西安就是他带领我们哒~话说回来要感谢你的引荐呢🙏,哈哈哈!

噢噢噢,棒!我得把川哥搞上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必须哒,你们都好厉害的~快把他搞上来😂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11.18
ETH 2610.29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