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星期天之两人餐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和磊哥出去吃涮羊肉了(突然想起来阿兰的本期美食主题是火锅啊,怎么没有想起来参加而多拍点儿细节美图😂好懊悔啊!只记得火锅鸡可以参赛呢😭)
我俩很少出去吃。磊哥因为做过鸡场技术员的缘故,了解肉鸡饲养过程里的各个环节,包括死鸡出售潜规则,因而对于肉类有种近乎变态的反感;加上吃菜有各种要求(面条要清爽不黏,菜要清淡不油不辣,鸡蛋要鲜嫩不老…),听他念叨的多了,我也有点儿发展了:土豆要熟透不脆生、黄瓜和青椒则要微生不过火,肉要熟透杀死寄生虫(这点是学医后遗症,不赖他带偏节奏),加上我原本就不食海鲜,可以想见我俩出去吃饭有多费劲了吧(。•ˇ‸ˇ•。)
今天是因为我前两天无意中说起想吃涮羊肉了——冬天里吃个暖暖和和太美了;而下午在外洗车太久,等候的时间都冻僵了,所以磊哥提议今晚就去吃,好嗨皮啊,实在是难得的两人餐时光呢


先上张全图

秘制牛肉,以孜然为主味的酱料提前腌制好的牛肉味道很足

绿意满满的蔬菜拼盘,我不爱吃的刚好他都爱吃♬︎*(๑ºั╰︎╯︎ºั๑)♡︎

鲜香味美的羊肉串,膻味刚好诱人不至讨厌,趁热吃才好,可是还得当心不烫口才是😏

去年开始,才接受煮虾(从前只吃油炸小虾)和螃蟹(之前一口儿不吃,而且跟吃了的小伙伴不能聊天那种,极其讨厌海鲜味儿。去年冷不丁开窍了,原来海鲜也有肉质的纹理)。这不,磊哥继续哄我吃

殿后的羊肉上场,怕上火的小伙伴要像我一样克制才好,把表现的机会让给老公😄
还有一盘田园拼盘忘了拍照。磊哥单要了一个油盐烧饼,我俩风卷残云全部吃光光,刚刚好,不至撑的那种

这样的价格,着实不合算啊!想想我们四人吃的巴依老爷,不过230元,那质量,比这涮锅好多了。好在这次用尽了会员卡面值,以后再也不来这家了~
除了价格不美丽,这顿难得的二人餐还是很让我开心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帅哥/美女!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难得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了感觉热乎乎的。

羊肉实在是驱寒神器,就是嗓子又起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最近不能唱K了。

没这爱好
🎤要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Account of @changxiu has been powered up 0.3 steem by @ace108 because of this post.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beautifulsunday. :-) | ### '### 由于这个帖, @changxiu 的用户已经被 @ace108 加强了0.3 steem.
谢谢你分享你的美丽星期天。:-)

🌞#BeautifulSunday - Powered up Winners for the week with help of steemsql | 美丽星期天 - 这周赢家找了steemsql帮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