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ua 的点赞回报,对每天发帖的人并不划算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最近 @steem-ua 在 Steemit 被吵得很火,于是我也手痒地代理了 25 SP 给它。


这是它给我的第一次点赞,价值只有 0.21SP。

我会看看它给我的第二次点赞收益如何,再决定要不要除掉代理。


目前中文区浮游生物获利最高的代理攻略:

2SP 代理给 @cnbuddy
5SP 代理给 @justyy
20SP 代理给 @team-cn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As a follower of @followforupvote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selected and upvoted! Enjoy your upvote and have a great day!

虽然不懂你在说什么,但是感觉很牛逼的样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是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对 Steem 的一些名词还不是很懂…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比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P 代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还没开始代理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什么是代理…我没代理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奇怪了,如果你的 SP 没有代理给别人,怎么系统预设给你的新手代理 SP 这么少的?

Screenshot_20180911-203410.jpg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6750.09
ETH 3474.88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