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with Partiko我和 Partiko的故事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818_103257.jpg

●1.我如何认识Partiko的?

有一天在逛steemit的时候,看到好几个好友发文和转载了Partiko团队的文章。于是咱们cn区微信群里也开始陆陆续续有人使用这个APP了。之前也有其他有关steemit的手机客户端应用,但是我个人体验来讲并不好。所以我半信半疑安装了Partiko手机客户端。结果Partiko的表现大大超出我的预料,可以说是我用过所有的steemit客户端用户体验最棒的一个。

●2.我一般在Partiko上做什么?My experience with Partiko?

每天我会用Partiko签到、对好友文章进行回复、点赞、转载等。会用它发布一些简短的steemit文章。为什不用客户端发长文呢?我后面会说到的。之前还参加了上面的有关世界杯的小活动,有点意思。

●3.我想对Partiko团队说的话Something I want to say.

前面我说到我基本只用这个客户端发简单一些的文章,不发长文。为什么呢?这也是我想对Partiko制作团队想说的。目前我知道的Partiko只能发一个图片,不支持几个图片同时发布。那么问题就来了,很多时候一篇文章作者所需要插入的图片往往不止一个,似乎这个Partiko还不能满足大众需求。

还有一个疑问就是它能否支持钱包各种交易?

假如Partiko团队能够好好完善下这些小细节,那就更好了!

最后希望Partiko团队能发展的越来越好!加油哟!^_^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这是partiko的活动吗

是的,好像还有两天结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1362.63
ETH 2454.23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