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长大的瞬间,便遥远了幼小的从前

in #parents6 years ago

最爱是水

孩子们都喜欢水,都喜欢泡澡,木桶里放满水,扔进玩具,便是他们的乐天,如果再有泡泡浴,那就是不二选的仙境。
爱看他俩一身热气,玩得水花四溅、稀里哗啦,两个孩子从初生时被抱着躺洗,到搂在怀里一起洗,到一个一个站在木桶里,到现在可以坐下来洗,回想起来,已经长大了这么多。
可是,还不够。
今天放满了水,妹妹光溜溜地跳进水里,多多穿着小裤衩赤脚站在地上问我:妈妈,我可以 这样洗澡吗?
我心里一动,说:内裤不脏吗?
多多扭捏了一下出去了,过了一会进来跟我说:那我可以这样进去洗吗?
我回头一看大笑不止:他脱了内裤,但穿上了线裤。
多多,原来这已经是最后一次,以后你和妹妹就会分开洗了,宝贝们。
你是个男孩子,是的;妹妹是个女孩子,是的;你们不一样,是的;你开始感到别扭,是的,一切都是正常的,可我为什么还会伤感呢?

生病经验值

妹妹感冒,淌鼻涕水,可能是感觉快流下来了,妹妹用舌头去舔,多多看到,急忙阻止:妹妹,别舔了,太咸了………… ​​​​

###输人不输阵
老大要给妹妹上课,说讲个故事:从前有个小朋友叫妹妹,她什么都不会,不会吃饭、不会洗澡,讲完。过了会,老大又要给妹妹上课:我先讲个故事。从前有个小朋友叫多多,他什么都会,他很聪明,会自己洗澡。。。话音刚落,妹妹咿咿呀呀说话了:从前有个小朋友叫妹妹,她什么都会,她很聪明,会自己洗澡。 ​​​​

###没毛病啊
爸爸在和多多打牌,我在旁边上网,越听越不对劲,问爸爸:你和多多在打什么牌啊?爸爸回答:砸金花啊。晕啊。过会爸爸说:两个人打没意思,让妈妈也来打牌。多多欢快地说好啊啊,扭头喊我妈妈快来打牌。我没反应,爸爸又下指令:多多你再催她。多多嘟起小嘴,冲我悠悠吹了一口气,好欢乐啊。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3
JST 0.026
BTC 58110.30
ETH 2687.01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