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怎样返利最省钱?

in #online-shopping6 years ago (edited)


Photo Source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我淘宝网购物的返利省钱秘笈,无需注册,都是在淘宝自家产品中转悠,安全系数第一名!

提醒:购物目标要明确,你的最终目的是买东西,可别为了多佣金去购物!根据自己的正常购物习惯去买,能返则返,不能返算了,过分追求高佣金可是得不偿失哦。

首先打开阿里妈妈的网站 https://www.alimama.com/index.htm, 点击登陆。

用自己的淘宝账户登陆。

点击产品,出现菜单后,点击“淘宝联盟”。

出现一个框,这时候你可以选择你要搜索的商品名称或者链接。

我把已经放在淘宝购物车里的链接copy过来,然后点“搜索”。啊哟,出师不利,我购物车里的这个链接没有做推广。

那我试试看输入商品名字吧,太好了,首行就出现了我要的狗盆。同类产品,你可以根据价格和佣金做选择。这里我选择定价19.62元,佣金比例12%的这个卖家。点击“立即推广”。

出现设置推广位,这个设置只要做一次,如我n年前设置过的“手表定制”,以后就一直用这个推广位。点击确定:

这时候出现推广链接,这就是你的购买链接了,点击“复制链接”:

打开一个新的浏览页,输入复制的链接,在出现的淘宝网页中购买你的产品,然后加入购物车:

你的淘宝购物车中就会出现它,下来就是和一般淘宝购物一样的结账,我就不啰嗦了。

来看看返利的情况吧,回到阿里妈妈的网页,点击“结算中心”

11月我购物一次,买了个45.76元的手机架,返现4.74元,到手4.26元。几乎是再打了10%的折扣。点击“提现”:

确定金额:

需要手机认证,手机是你淘宝网的手机号码:

提现成功!现金会直接进入你的支付宝:

去手机支付宝就看到有笔4.26元转入啦:


这是自己买自己用的推广返利。
如果你有很成熟的个人网站,在推荐产品的时候,你可以放你生成的推广链接。这样:
大家通过你的介绍得到好产品;而别人通过你的推广网址购买东西的返利,都会来到你的账号。
双赢!

最后祝大家购物愉快!

Sort:  

哎~這種資訊只能看看。像我們這種海外支付寶無法實名認證的,有再多的好康都只能從眼前飄過。

淘宝客就是这么赚钱的,不过现在淘宝客也不太好赚钱了

用来赚钱可能很难,就给自己的购物再打打小折还是蛮开心的!

Always look for discount :-)

很多商城都有,京东 亚马逊都有

@tvb 你可是网上购物达人(看到你双11双12的单子哈哈),以后要跟你多多学习!

嗯你这个确实可以向我学习一下。别的我是不行,败家方面我有经验哈哈哈哈哈

我一些年前也用过。后来因为选的东西往往这里没有,又会把购物弄得很麻烦,之后再没用过了。

现在竟然还存在!

存在表示有人用。如果经常淘宝购物,每个月也有几元钱返现,还蛮不错的!买葱买酱油的钱出来了。

等我用小号 @mayun 发贴告诉你,你所谓“往往没有”的商品,其实有不少商品,也是有返钱的。

等你的马云小号!

而且这个东西,本来也不是给你返利用的呀。当然存在了,不仅存在,还生机勃勃呢

嗯,我知道。我以前有中文网站,放过淘宝客。
等着你的分享,谢谢!

我是加了一个返利微信群。好久了。返利大概有三百多了。那个群直接发微信红包的,还挺好。

我的妈,这个又是什么?在微信群发链接吗?有空写个指南呗~ ^^

我感觉那个微信群和淘宝联盟淘宝客差不多的。衍生品大概是

那种就是专门发佣金比例高的,佣金-群里发出去的红包或返利,就是他们的挣的钱。直接在淘宝客上搜,然后按佣金比例排序,这样省得更多。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你懂的哈哈哈

好奇这个呢!

你这种东西就是他们专门找佣金比例高的商品发到群里,你上淘宝宝上搜,按佣金比例排序。
这样你只能省更多!

Your Post Has Been Featured on @Resteemable!
Feature any Steemit post using resteemit.com!
How It Works:
1. Take Any Steemit URL
2. Erase https://
3. Type re
Get Featured Instantly – Featured Posts are voted every 2.4hrs
Join the Curation Team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69828.11
ETH 3825.90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