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用steempess的经验

in #ocd-resteem5 years ago (edited)

我用了很久的steempress,有一点心得,可以分享给大家。

我这个网站是我的老铁@liuzg 帮我弄的,免费版本。老刘是个医生,没什么时间玩steem,但确实是个人才。头脑很灵活。只要弄好网站后,就能无限人数的基于到这个网站来发帖子。这步骤我会分享怎么操作。如果你想基于到某人的网站发帖。那么请看下面的程序。

第一步:创建网站。如下图


这是我自己的网站,我可以让别人基于到这里发帖。首先我要先找到用户,然后添加用户。添加方式如下图。
在上面一下必填位置上全部都要填上。密码可以自定义设置。密码和ID设置完可以交给那个想基于这个网站发帖的人。这样他能登录到你的网站来发帖。用户只要登录后就要到steempess 设置好资料。具体怎么设置如下图。
这样填就可以了。填完在下面确认,是个蓝色的点击。 ### 第二步:如何发帖

在新建的位置上点击文章。稍后一会就会弹出编辑框。第一行是标题,第二行是文章内容,


在左上角的位置上有个“+”号。点一下,就出现这个选项。这是添加媒体方式。例如图片或者动图都能添加, 写完内容在右上角有个【发布】的点击。发布前要先在右边写上你想写的标签,steempess 的标签不用写,网站会自动标注上去。

怎么样得到steempess 的固定点赞

在我之前的经验中,我写过一篇旅游的文章。内容很简单。只是介绍了我的家乡风景,在写文章中,如果能写英语的尽量写英语,因为steempess 不一定懂得看中文。在我当时得到固定点赞的时候,我是用英语和中文。也就是双语。还有大量的图片,在10张风景图片左右,拍摄照片的时候,不要用专业的拍摄手法拍摄。尽量保持随意的拍摄(不要太刻意)。文章内容不需要多么精彩。但一定要接地气。一定要真真切切的。身临其境的写。如果你不懂英文,可以用谷歌翻译。我用过许多翻译软件。谷歌的翻译比较靠谱。最好的翻译软件是微信。在帖子写好之后,标签写上ocd-resteem travelfeed travel 这三个标签很重要,即使没有得到steempess的固定点赞,好文章也会得到大额点赞。少泽3-5美元。多则20多美元。

第三部:怎么知道是不是得到固定点赞了

首先,第一个来点赞的人是steempess-io和
steempess 点赞权重看看是多少。一般情况下,第一次得到点赞会比较多一下。如果是固定点赞了。现在的情况下权重是:2.5%。5%,7.5%。10%点赞权重要看文章的质量,高质量的文章得到点赞越多。现实2.5%的人很多。也有很多人一直没有得到固定点赞。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ellly.000webhostapp.com/2019/04/%e5%88%86%e4%ba%ab%e7%94%a8steempess%e7%9a%84%e7%bb%8f%e9%aa%8c


Sort:  

IMG_20190421_002518.jpg
瓜叔说的我无言以对,唯有点赞表示支持!

老刘,昨晚没注意你来过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your 2.04SP to team-cn! Your post has earned 2% team-cn upvotes!

瓜叔好嘢! 說到做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Dear @honoru,

SteemBet Seed round SPT sale is about to start in 2 days!

When our started the development of SteemBet Dice game, we couldn’t imagine that our game would go so viral and that SteemBet would become one of the pioneers in this field.

In order to give back to our beloved community, we’ll distribute 4000 STEEM to SPT holders immediately after Seed sale. Plus, investors in this earliest round will be given 60% more tokens as reward and overall Return on Investment is estimated at 300%!

Join the whitelist on SteemBet webiste now and start investing! Feel free to ask us anything on Discord https://discord.gg/tNWJEAD

spt-sale-2-day.jpg

豹哥,我不知道这样行不行。就将就的写上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robertyan 決定,但您寫的資訊,的確是心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We have just given you a free upvote!

The more Partiko Points you have, the more likely you will get a free upvote from us! You can earn 30 Partiko Points for each post made using Partiko, and you can make 10 Points per comment.

One easy way to earn Partiko Point fast is to look at posts under the #introduceyourself tag and welcome new Steem users by commenting under their posts using Partiko!

If you have questions, don't feel hesitant to reach out to us by sending us a Partiko Message, or leaving a comment under our post!

顶瓜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能顶点别的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瓜叔分享巨虾,投稿请加#steem-guides标签,以方便汇总
文章稍后编辑审核后,会进一步提供建议或反馈哦~ :P

@team-cn 请点赞鼓励!

给《Steem指南》投稿,请记得添加#steem-guides标签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2943.85
ETH 2464.43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