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欸… 是不是要翻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终于从墙那边翻过来了……
猫女的歌声依然那么美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耶! Happy06.gif
翻牆小心,不要仆街了,哈哈!
謝謝你的稱讚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有点疑惑……不知道怎么给你投票……

到nTOPAZ的網站去,按那個帽子就可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按了……
刚刚试了下上传youtube,那速度也是慢得天怒人怨的……唉……不知道付费的VPN会不会快点……

一起來玩,你聲音那麼甜,一定要讓我們欣賞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已经折腾了两天……我这电脑对翻墙软件过敏……现在弄得我电脑上不了网……吐血了……正在修复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6208.10
ETH 2476.58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