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ompetition

in #ntopaz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1211_123216.jpg

我参赛的网址:祝福

K歌视频:祝福

YouTube视频:祝福

第一次拍视频上载参加唱歌比赛,
我选择了祝福这首歌,
人生旅途,
虽不至于一路上荆棘难关,
不如意之事总会十常八九,
有时更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但活到今天为止还是好好的,
总有平静的时候,
总有过去的时候,
有时,苦逼出现在面前的时候,
挥之不散的苦闷心情让人闷闷不乐,
快刀斩乱麻的话语人人会说,
但利害关系衡量之后,
难以割舍之情,
让人从此陷入无涯苦海,
过着忍辱负重,顾全大局的人生。

这首歌:祝福
一首我感觉很正能量的歌曲,
我其实唱的并不怎样,
只希望能通过歌曲的内容,
在你的内心重新点燃正能量的火种,
或者是,
给你内心已经越来越弱的正能量,
再度给你的心重新加油打气,
让你疲惫不堪虚弱的内心,
让正能量的小苗再度萌芽。

其实,
选择唱这首歌,
因为最近自己的的负能量很强,
我希望通过唱歌来提醒自己,
告诉自己内心的正能量一直都在,
人生路上依然风光明媚,色彩璀璨,
一路上,
正能量的人事物一直都在引领着自己,
我们需要做的,是静下自己的心,
来聆听来自正能量的声音。

朋友,
我祝福你的同时,也在祝福我自己。

我们一同在错误中跌倒,
我们一同在跌倒中学习,
我们一同在学习中成长。

歌词来源

祝福

作詞:丁曉雯
作曲:郭子
編曲:王豫民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Repeat *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願心中留著笑容 
陪你度過每個春夏秋冬


参赛方式如下

要求:
  • 在nTOPAZ上传您的YouTube歌曲视频链接。
  • 每人最多3件艺术品。
  • 必须上传到比赛页面。
提交期限:

2018.12.1 03:00 - 2018.12.14 03:00 UTC

投票标准:
  • 支持总消耗性投票权的30%
    来自CO> CR + CU(CO优先)
    总计14-20,投票权重为25%。

  • 每个与第一名拥有相同品牌的参赛者,
    将获得20个TOPAZ代币

奖励:

  • 第一名 - 1000 TOPAZ代币+ 100 STEEM
  • 第二名 - 600 TOPAZ代币+ 60 STEEM
  • 第三名 - 400 TOPAZ代币+ 40 STEEM

建议在录制歌唱视频的时候,
歌唱之前介绍一下自己的歌曲,
以便获得最高分;
如果你上镜会害羞的画,
可以为你自己打上马赛克,
只要歌声在就行,能露脸最好

注意事项

  • 歌唱视频中不允许出现不健康的言行。

  • 内容不允许出现针对特定人士的诽谤或恶意内容。

  • 内容中是否有任何错误的概念
    (例如,具有强烈的政治和性取向)?

  • 不允许出现广告/商业内容过多的内容

  • 不允许使用不完整的图片(例如,复制和粘贴的视频)

禁止方面

  • 如果上传作品发现是盗用他人作品,您的帖子将被禁止。

  • 不允许盗用他人作品或未经授权的出版物

  • 这是对你和他人版权的保护和尊重

####原比赛链接:
“全球歌唱比赛| 글로벌노래자랑”

Sort: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Thank you teammalaysi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兩天很忙,心情也亂七八糟,看了力哥的帖子,也受了鼓勵,內心的正能量也在回轉。謝謝力哥的分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力名兄的正能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for using CryptoSicko the sickest delegation and subscription upvoting on Steemit. Full details can be found at @steemcryptosicko

厉害啊 就搞定了👍
我都不知道怎么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ttps://www.ntopaz.com/artwork/11091/

这是我的原来的参赛网站。

这是我在K歌里面的链接,
祝福

Hello, your video is not unavailable.
"This video contains content from UMG, who has blocked it in your country on copyright grounds." Please try again--maybe you have background music?

OK, i will try later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力哥歌声飘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智,你有看到我的链接?

你是在 ntopaz 直接发帖,还是在 Steemit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ntopaz,但为何这里看不到?
我可以再编辑吗?
ntopaz找不到编辑,
想在steemit编辑,
好像不让编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我也不清楚,你可以问下阿兰

小智,已经解决了。
阿兰告诉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希望力哥能够胜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主办方来信,
说我的视频可能因为版权问题,
所以我得重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回家去YouTube看看,加油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金老师,全民K歌也有链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力名兄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糖糖,早
看不看到我的YouTube链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用手机当然看不到咯……😝
等下换电脑看……手机不想装翻墙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328.01
ETH 2752.11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