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Introducing Not BTSbots!

in #notbtsbots7 years ago (edited)

我现在也在搭建这个demo了,我发现即使是使用python的那个脚本,也得先搭建这个。
我现在的进展是刚搭建好UI,也是数据那块没有反应,正在研究中。
PS: 我以为alt会昨天晚上关站,没想到下午1点就关了。

Sort:  

@ety001 你是用local node 還是public node?

我现在config.json里用的是public node,我的local node还没有同步好。
另外就是执行 python3 correct-balance.py config.json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我現在 correct-balance.py 弄好了, 他要的時間不多. Account data 都進了mango DB, 可是metor 只display committe assest 和open.X . 其他2個還沒有進度..

correct-balance.py 我调整了结束位置,所以同步了很久。

另外两个脚本,我修改了订阅方式。

self.rpc([self.database_api, "set_subscribe_callback", [200, True]])

在python-bts那个模块里,这个设置的是 false, 我在 monitor.py 中改成了
true 然后就能拿到数据了。但是感觉拿到的数据有些问题。

另外就是 meteor 的程序里面代码好像也有问题。

一个是找不到 document.getElementById('mm_t_'+type) 这个元素,
另一个是在 client/lib/misc.js 中找不到 update_bots_sessioncancel_all_order 的定义。

我觉得是时候该建立个telegram的讨论组了~

我已經把它弄好了. 解決方法很簡單,就是把library 都reimmplement. 我這邊4 個人寫了一個星期終於可以弄上線了.這個真的是沒其他辦法, dependency 都不一樣..我麼這邊都把他資本上重寫一扁.

表示我已经打算自己补充代码了。

我也想不到他那麼早就把他關了. 我跟你一樣也是UI已經搭好.數据方面price feed我也把他弄好, 可是user 和order table, 我還是弄不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8976.49
ETH 2502.14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