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You Shouldn't Bother Making New Year's Resolutions

雖然許多人將新年決心視為一個新的開始和個人成長的機會,但您可能會考慮不去理會它們,原因有幾個:

1.不切實際的期望:在沒有可靠的計劃或現實的時間表的情況下設定過於雄心勃勃的目標可能會讓你失敗。 許多決議側重於可能不可持續的重大變革,當它們不可避免地半途而廢時,會導致失望和沮喪。

2.任意時間:新年決心的概念意味著1月1日是唯一適合自我提升的時間。 事實上,您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時候設定目標並做出積極的改變。 當你可以立即開始實現你的願望時,等待新的一年可能會推遲採取行動。

3. 缺乏具體性:決議往往缺乏明確、可衡量的目標。 “加強鍛煉”或“吃得更健康”等模糊目標使得跟踪進度和保持動力變得困難。 如果沒有詳細的計劃或具體的里程碑,很容易失去焦點並放棄你的決心。

4.全有或全無的心態:決議通常會鼓勵全有或全無的心態,任何失誤或偏離預期路徑都被視為失敗。 這可能會導致內疚感、自我批評和消極情緒。 可持續的變革需要靈活性和自我同情,而不是嚴格遵守預定的計劃。

5. 壓倒性的壓力:在特定的時間內實現你的決議的壓力可能會讓人感到壓力很大。 它可能會導致倦怠並對個人成長產生負面影響。 從長遠來看,專注於符合您的價值觀和優先事項的小而漸進的改變可能更可持續,也更有益。

6.缺乏內在動力:決心往往是由外部壓力或社會期望推動的,而不是真正的個人願望。 評估您正在考慮的決議是否符合您的價值觀和願望至關重要。 設定真正能引起你共鳴的目標將為你提供持續努力所需的內在動力。

7. 持續自我完善:與其等待特定日期進行改變,不如考慮採取全年不斷成長和改進的心態。 為了自我完善而採取的小而持續的行動可能比每年一次的宏偉決心更有影響力。

雖然新年決心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有效,但必須謹慎對待它們,並考慮它們是否符合您的個人情況和目標。 請記住,任何時候都可以追求積極的改變,關鍵在於設定現實的目標,保持動力,培養自我同情和適應的心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7
JST 0.033
BTC 63811.77
ETH 2736.02
USDT 1.00
SBD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