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在預算會議上發表《惡魔殺手》的報價

in #news4 years ago

惡魔殺手變得越來越難被忽視。動畫和漫畫迷經常受到熱播劇的淹沒,而Tanjiro電影的處女作則將這部電影帶給了大眾。擁有數百萬粉絲的惡魔殺手在許多地方已成為家喻戶曉的話題,甚至深深吸引了日本首相。畢竟,這位政治人物在最近的一次委員會會議上引用了動漫,而uga義秀彥此刻正在迅速傳播。

demon slayes.png

https://hcde.instructure.com/eportfolios/2107/Home/1080p720p___Demon_Slayer___2020

在最近一次涉及Suga的會議期間開始時,情況就很簡單。這位政治家最近在安倍晉三(Abe Shinzo)離開後就任首相,他本週參加了預算委員會會議。有報導說,須賀與日本憲政民主黨成員江田賢治進行了交談。這兩人曾經一起工作,埃達說,鑑於他們的立場不同,成為蘇加的政治對手感到很奇怪。

以前的同事似乎仍然相處得很好,而Suga謹慎地回應了Eda的想法。這就是為什麼他決定引用惡魔屠宰者作為總理說的話:

“自從我與您打交道以來,埃達先生,我將使用'全神貫注呼吸'來表達我的回應。”

得益於Demon Slayer的流行,Suga的可尋址片段變得非常流行。即使是內閣官房長官也對此發表評論,他說:“我知道這種“全神貫注呼吸”是惡魔殺手中使用的一種呼吸方法:Kimetsu no Yaiba,但我不知道總理本人是否讀過漫畫。 ”

Suga意識到Demon Slayer不足為奇。該系列是日本目前最大的系列,其電影單方面恢復了日本的票房。此舉在不到二十天的時間裡就賺了超過1.5億美元,所以不用說Tanjiro算是大事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60231.53
ETH 2321.91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