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 帶來了一些令人討厭的東西

in #netflix3 years ago

网飞 最近推出了一些真正的恶作剧,当我这么说时,我指的是他们的原创节目。似乎除了真实犯罪系列之外, 最

2021-11-30_064646.png

网飞近在原创节目、系列或电影方面没有太多提供。

不过也有例外,在我看来,The One 是一部值得观看的优秀剧集。

源文件
该节目基本上是一个漫长而黑暗的黑镜,但它不是一个独立的剧集,而是一个系列,它的结尾也表明未来的季节还有很多。这部电影的基本前提是,一家公司开发了一种方法,可以根据您的 polymer 确定谁是您的“完美匹配”,并且不知何故,使用所述 DNA 可以找到适合您的完美人选。这个人对你来说是完全不可抗拒的,你会立即完全爱上他们。

当然这里有很多情节漏洞,因为1,他们怎么会有地球上每个人的DNA,2,所涉及的人都非常方便地和你同时活着,很有吸引力,而且不胖,而且碰巧住在离你住的地方很近的地方。这部分非常令人难以置信,但电影中提出的其他问题使其非常黑镜式。

一方面,正如剧中所提到的,已经和“一”结婚的人数非常少,离婚和现在父母分居、家庭分崩离析的孩子的数量会非常少。如果这种技术真的存在,那么它就会飞速发展,而且当人们的“一个人”发生坏事时,还会出现许多其他问题。如果你的绝配遇到了英年早逝,那么“海里有很多鱼”这句格言现在就不再适用了,是吗?

源文件
我认为他们必须非常努力地制作一个真实的故事,据我所知,这个节目是基于一本书,这通常是一件好事。该节目的故事中还包含了一堆企业间谍活动,这很重要,因为我们不能在一个又一个成功的爱情故事中讲述爱情故事,并让节目保持很长时间的趣味性,更不用说多季了。

他们遇到的一些情况是人们发现他们的“那个”是谁,然后尽最大努力维持他们目前投入如此多的关系,结果却发现无论他们多么努力,他们都是神奇的一旦他们发现自己是谁,就会被他们的完美匹配所吸引。

它还引发了一些社会问题,例如有些人最终将他们的“一个”与他们的性别相同,即使他们从未真正想过自己会被这样的人所吸引。

这不是一个完美的系列,因为它提出了很多问题,例如我之前所说的关于您的“一个”的统计几乎不可能现在恰好活着,而人类存在数千年存在于 DNA 库中。不过,一旦你可以把它放在一边,这个系列非常迷人,是我在过去 three 年左右的时间里为数不多的几个系列之一。我想我最后一次用科幻系列做到这一点是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翻拍。

源文件
我不知道是否有焦点小组参与或其他什么,但在现在唯一存在的季节稍后一点,他们解决了存在不止一个“一个”的可能性以及他们使用的技术确定谁是您的完美匹配可能不像我们在开始时相信的那样容易理解。

我应该看吗?
老实说,我觉得这个节目会吸引所有人,尽管它有点古怪,但话又说回来,这就是几乎所有科幻小说的全部内容。我认为这个与大多数人更相关,因为它不涉及宇宙飞船或外星人或科幻的其他方面,让一群人望而却步。如果你喜欢《黑镜》,它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系列之一,我认为你很有可能会一集接一集地吃完这一集,并在结束后想要更多.

此外,考虑到 Netflix 最近缺乏好的原创节目,您不妨将订阅用于一些好的东西……我相信这正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384.14
ETH 2591.97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