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1章 毒招

in #mystery6 years ago

牛勇说“那我放心了,先生说好,那肯定好我寻思着这地方还挺大,等我老爹百年之后,我把他也安置在这里,我寻思着周围也没有风水宝地,老夫老妻也是不能分开的,让我爹和我娘住在一起,两位先生看我这个想法如何”

我仔细看了后山的来龙,发现发脉长久,至少有百年气运,这个牛勇确实是个孝子,点了点头说“可以,忠孝之人必有天佑。【最新章节阅读www.baoliny.com】 .”

牛勇一听大喜“借先生的吉言,这事定了”

我们跟着牛勇下了山,心里的疙瘩也解开了,牛勇的确是个好人,富而不骄,处处心里想着别人,难怪他会发财。

回到牛勇的别墅,我们本想第二天回金水市,但是牛勇说,姜老先生当年帮了我那么大的忙,才拿了几百块钱的路费,我心里过意不去啊这次必须要多玩几天再走,再说你们好不容易到山西来一趟,我得陪你们到处走走,山西也有不少好玩的地方呢

结果我们在山西玩了一个星期,转遍了大小景点风景区,当然吃喝拉撒全都是牛勇买单,姜老头搞得非常尴尬,愧不敢当。

玩了一个星期,我们要走了,没想到牛勇的一个朋友打来了电话,问他认识不认识驱邪的高手

牛勇一听,连忙捂住话筒,轻声对我们“两位先生,生意来了,你们做不做”

我点了点头,心想哪有见钱不捡的道理。牛勇松开手,对着话筒说“认识是认识,这俩人可是大师级别的人,马要离开山西了,一般人恐怕请不动”

牛勇极力抬高我们的身价,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听牛勇说“好好好,我尽力留住他们,不过你们可得准备好,别打发叫花子一样的”

牛勇说完挂了电话,然后笑嘻嘻的对我们说“一个开发商老板邪了,这货财大气粗的,平时没少坑人,吃的太饱了,你们多放点血”

“他不是你朋友吗我们放血不合适吧”我觉得有且怪。

“我没有这样的朋友,他只是我一个朋友的朋友,也算我的熟人吧,反正都在一个圈子里混嘛,不过我跟他也没仇,是看不顺眼,这孙子半夜三更搞拆迁,把人家从被窝里揪出来,用铲车把人家房子铲了,缺德不缺德啊欺负老百姓算啥本事”牛勇说道这里有几分愤怒。

我一听,原来这货不是善茬啊,于是说“如果是这样的人,那算了吧”

正说着话,牛勇的那位朋友来了,见了牛勇是说“牛老弟,你说的那两位大师在哪里”

牛勇说指着我和姜老头说“是这两位,不过他们正要离开山西了,我正准备送他们到机场呢”

那人一听,连忙对牛勇说“老弟,多谢你替我留住他们”

他前面听牛勇在电话里介绍过我们,自然不敢怠慢,连忙恭恭敬敬的对我和姜老头说“两位大师,我有一位朋友,得了一种怪病,大小医院都看遍了,都说他没病,估计是邪了,还得请两位大师去看看,一定会有重酬的”

我和姜老头对视了一眼,会心的一笑,姜老头咳嗽了一声说“咳咳邪了啊,驱邪的人很多啊,老板还是另请高明吧,我们得赶飞机啊”

我也随声附和道“是啊,驱邪小事一桩嘛,我们确实有事,你还是找其他人吧。”

这人一听急了,连忙说“两位大师,这还真不是小事,这几个月我们天天找人给他驱邪,有时候一天来几波人给他驱邪,可是都不管用啊”

活该,这样的恶人需要恶鬼磨,我微微一阵冷笑说“嘿嘿,别人不行,我们也不行哈他不是有钱嘛,有钱能使鬼推磨啊,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什么高人招不来”

这人见我话里有话,知道我们对那人不感冒,再求也无益,转身对牛勇说“老弟,你说句话啊,帮我求求这两位大师,说实在的,我也是没办法,我是他公司里的股东,他要出事了,我们都得跟着倒霉,要不然我才懒得到处求人给他驱邪呢”

牛勇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我们说“两位大师,你们发发善心吧,这位也是我的朋友,他也是没办法。”

姜老头看了我一眼,笑着说“小老弟,你看这事咋办”

我看姜老头也有点抹不开面子,估计也是被钱打动了,但是转而一想,既是我们不去那人他驱邪,也有其他人给他驱邪,虽然这人较恶劣,但罪不致死,与其这样,还不如让我去狠狠宰他一刀

于是我装出一副无奈的表情说“牛老板开口了,既是再要紧的事也得停一停了,那去看看吧”

牛勇的那位朋友一听,知道我们答应了,连忙冲我们说拱手感谢道“多谢两位大师抬举”

然后又对牛勇说“还是老弟的面子大,那咱们劳驾两位大师去看看吧”

牛勇的这位朋友很着急,我们也不好在耽误下去了,跟牛勇一起了他的车,跟那着那位朋友的车,穿过闹市,来到一处闹取静,风景优雅的地方,这种优势资源不是一般人住的地方,我想这位地产商肯定是不差钱。

牛勇把车停进车库之后,带着我们进了别墅,进了客厅之后,我才发现,土豪的生活是任性,客厅不是一般的大,设置的有休闲区,有吧台,还有会客厅,他,全国人民都没房子住,别人一个客厅才几十平米,他一个客厅占有几百米

我扫了一眼,会客厅里已经坐了不少人,看样子都是给那位开发商治病的。

一个大胖子,光着圆滚滚的身,看起来白森森的像一头脱毛猪,至少有几百磅,猛一看竟然没有头

我大吃一惊,仔细一看他整个脑袋都缩到肩胛骨里面了,看起来十分诡异。

一个身穿青衫道袍,须发花白的老者,手里拿着一根一尺多长的银针,厉声呵斥道“把头伸出来,你走不走不走我扎了啊”

那圆滚滚的胖子,应该是开发商,仍然把脑袋缩在肩胛骨里面,没有任何反应。

老者大喝一声“鬼门十三针,一针扎鬼颈,风池”

只听“嗖”的一声,老者闪电般的将手里的银针扎进了胖子的后颈风池大穴,胖子也只是微微哆嗦了一下,再没有任何反应了,像不是扎在他身一样。

老者无奈的叹息了一声“唉,你这是逼我用毒招啊老板,你身的附体太顽固,老夫只好得罪了”

说着手里的银针一闪,大喝一声“鬼门十三针,一针扎鬼阴”噌的一针扎在了胖子的裆部

“啊”胖子忽然发出杀猪榜的惨叫,脑袋猛一下从肩胛骨里伸了出来,摇头晃脑的嚎叫个不停,看起来实在可怕
Sort:  

This user is on the @maishunheng blacklist for one or more of the following reasons:
Spam
Plagiarism
Scam or Fraud
If you want to escape from the list, please upvote the comment.

Congratulations @cheying!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4 posts in one day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announcement from @steemitboard!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5948.41
ETH 2523.83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