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Vickyの活动】弱不经风的旱鸭子学潜水?| 第五届奥林匹克 | Steemit Olypics Game #5

“我要隆重介绍我的潜水教练:Mui mui💓有关注我最近帖子的朋友们应该见我提起过她不少次,我一直说如果没有她的耐心和不放弃,我就不可能考出OW。” - 我的建议,你去把她拉进来斯丁密平台,让她一起参与这个大家庭,十全十美 XD

Sort:  

哈哈哈,我有和她介绍这个平台呢,以后也会陆续po上来她在海底拍到的好看照片呢,海洋保护这个主题我会一直做下去的:-D
只是她经常在水下,时间上分担不开所以就有我代劳了。有和她讲起,以后关于海洋保护的帖子收益,我都会转给她,让她交给相关组织/机构,也算是我实质性的为这件事出力^ω^

喔,原来你老早已经和她提过了 :D

嗯,你这个做法很棒!

哈哈,是的呢,只可惜我最近不在仙本那,他们在组织一个活动呢
凝聚“潜”力,PADI 和 Project AWARE 邀你携手清洁海洋

不错啊,我这就去看看,谢谢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762.16
ETH 3485.9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