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小确幸】MySmartphonePhotography | 海鲜大排档 Seafood Stall|大马美食

in #mysmartphonephotography6 years ago (edited)

Hi, steemit friends!❤️
Here is my photo for food photography. I am happy to share some delicious food and famous restaurants with you. Please follow me😊

这是我的食物摄影照片。炒鸡热爱美食的我,很开心和大家分享我吃到的好吃食物和店面,欢迎大家关注👏

我们在到达仙本那的第一天晚餐,就选择了本地相当有名的“肥妈海鲜楼”的店。
WechatIMG22.jpeg

进门先点菜,我们看到了炒鸡炒鸡大只的龙虾君😋
WechatIMG23.jpeg

还有和小孩子手臂大小的皮皮虾,好美味好可怕😋
WechatIMG24.jpeg

挑好海鲜以后,选择了口味,穿过大厅,我们走到了靠近大海的地方。拍了一张全景,是不是炒鸡炒鸡美❤️
WechatIMG25.jpeg

这里面的水屋,是一些潜店,并不是度假村,其中有一家的口号是:

君子爱水,潜之有道。

WechatIMG26.jpeg

不一会儿海鲜就上来啦,因为不能配冰啤酒,我们选择了凤梨汁和冻柠茶,吃的炒鸡安逸。
WechatIMG27.jpeg
WechatIMG28.jpeg
WechatIMG29.jpeg

两个人吃龙虾还是有些太奢侈了,等回国前看看有没有机会和一起潜水的小伙伴们一起来海鲜大排档撮一顿😍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哈哈好有创意啊,拿汽水瓶来装皮皮虾

我当时也是惊了,太有创意了!我吃的皮皮虾算是小的呢(便宜😂),据说那边可以找到和手臂一样大小的,那才叫一个壮观

风景好好,龙虾我还没吃过!好想吃,看起来好鲜美!

我也没有吃到呢,这就是一个人旅行最不好的地方啦,都找不到可以一起分享美食的人。本来想说一起潜水的buddy们AA吃一次的,结果大家都不爱,好伤心

真会享受。

那必须的,哈哈哈哈哈,我是爱享受的天秤座呀,哈哈哈哈

最爱虾了!!

走起走起,去海边的国家海鲜都超赞的!!但是一定要注意急性肠胃炎,我们这波去的buddy们基本都遇到了这个问题

我就是有急性肠胃炎😭

那一定要多注意,海鲜很容易出问题的,有时候不一定是食材的问题,和当时的身体状态也有些联系啦
ps我昨天加你微信了呢,如果你要去仙本那的话我可以介绍给你店啊住的地方呢😊

好的,我通过验证了,今天早上才看到的。

出门一定要带胃药。

我带着胃药啦,哈哈,因为我是胃溃疡药不能停😂
就是算错了日子,后期发现药不够吃了,就减少了药量,后来就出了小问题,差点儿没法顺利通过考试

虾蟹也是我最爱!

是啊,感觉有鱼虾蟹的话我可以不用吃别的东西了!!那边岛上是不吃猪肉的,不过有鸡肉,我感觉也毫无违和感

我就……老实欣赏美景吧~~怎么没有美人看

因为美女在拍照给大家看呀,哈哈哈哈哈哈

World of Photography
>Visit the website<

Thank you for participating in #foodphotography

You have earned 5.05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01
Server time: 03:12:56
Account Level: 0
Total XP: 25.05/100.00
Total Photos: 1
Total comments: 20
Total contest wins: 0
When you reach level 1 you will start receiving up to two daily upvotes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唔。。到饭点了啊,好饿

哈哈哈哈哈,吃饭!走起!!

😁 我也刚吃完海鲜 嘿嘿 “君子爱水,潜之有道”好棒的口号呀 你潜水证拿到了吗

哈哈哈,就因为这个标语实在是好有意思,所以我印象特别深呢
潜水证考到啦,要等两个月可以收到实体的证书呢😊这次考的是OW,过段时间我再去升A

沙巴最流行海鲜了 那虾真的好特别 我第一次见到放在罐子里

嘿嘿,皮皮虾我们走~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装着的呢,关键是真的好大只

我还不知道它叫皮皮虾🤭

其实我也不知道当地是不是叫皮皮虾啦😂口感还是不错的,不过我后来也没怎么吃海鲜啦,教练说作为潜水员,海洋生物是伙伴👬

原来是去潜水的呀 好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754.23
ETH 2913.09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