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小确幸】MySmartphonePhotography | 炒河粉 & 椒盐皮皮虾 Fried Rice Noodles & Pepper Salt Prawns | 大马美食

in #mysmartphonephotography6 years ago (edited)

Hi, steemit friends!❤️
Here is my photo for food photography. I am happy to share some delicious food and famous restaurants with you. Please follow me😊

这是我的食物摄影照片。炒鸡热爱美食的我,很开心和大家分享我吃到的好吃食物和店面,欢迎大家关注👏

这是MySmartphonePhotography | 小镇上的慢生活😄那天吃到的午饭,原谅我不记得具体的点名,位置就在爱潜海酒店楼下亚洲风味海鲜楼 隔壁的隔壁。入座以后buddy去点餐,我在那里倒腾手机流量的事儿。马来西亚的手机流量套餐真的敲复杂,作为外地人表示完全看不懂😂又是经过漫长的等待,上菜咯🎉

IMG_5656.JPG
一上来我就蒙圈了,我明明特意交代我要吃星洲炒粉,但这端上来的又是什么啊莫非我真的和星洲炒粉没有缘分嘛?是不是这次都吃不上了啊(画外音:对,你这次真的是没吃上!)😖于是我叫来漂亮小姐姐,得到的回复是:炒河粉🍜

幽幽地看了眼buddy,对方一脸心虚的别开脸不看直视我(´▽`)尝了一口,真的超好吃的!!!里面的鸡肉特别嫩滑,虾仁也非常鲜美,卷心菜脆脆的口感刚好和河粉的柔软搭配起来。反正没过多久,就被我吃了大半。

IMG_5657.JPG
紧接着上来的是椒盐皮皮虾。Buddy似乎第一次吃到这个就爱上了这边又大只又便宜的皮皮虾,可以说到了每天必点的地步。有多大只呢?基本展开的话有我小臂这么大小吧,而且真的巨便宜。试过奶油口味的,个人感觉还是椒盐的最香最酥脆。别看我,虽然我真的很想吃,但是皮皮虾是伙伴,我不吃!!!

IMG_5658.JPG
最后一道上来的就是这个芒果布丁咯🍮别看它其貌不扬的样子,入口即化❤️这次在仙本那,最怨念的一点除了星洲炒米没错就是它!另一个就是没有吃到椰子布丁!!!当然啦,这也给了我再去一次仙本那的理由咯(´▽`)

还有,大家如果到仙本那,一定要多多喝椰子水。真的是又大份又便宜,青色和黄色的叶子口味并不一样,大家都以多试几次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唷😊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好吃😋

是啊是啊,我感觉这趟仙本那之旅简直可以称之为美食之旅啦

Char Koay Teow with non veggie? haha

Sorry…I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 say…but thanks for ur reading😊

星洲炒粉會讓人以為是星洲炒河粉哈哈
題外話:我昨天又吃了星洲炒米^^

吼,小哥哥你又来引诱我诺😂等我下次去,一定会吃到的!!!

來香港,每天都可以吃😏

吼,人生地不熟的,谁带我去吃诺?

就是要我帶的意思嗎?

你下次來香港再算啦😌

才不要~没得吃吃吃勾不起我挪屁股出门的决心嘛

看得出来炒皮皮虾和河粉都是用大火快炒的,肯定很香很嫩!

是真的超级超级好吃,我现在回国以后都没有怎么吃过鸡肉了,马来做的太好吃

呵呵,你应该蛮难忘仙本那的美食吧 :)

呵呵 改次如果有去仙本那,得参考她的文章寻找那里大马远东的美食 😀

嗯,看来冰博士的仙本那美食攻略比大马伙伴的还道地 XD

其实为何叫她冰博士的?冰山美人?

哈哈哈哈,他那个是个戏称而已啦(我的名字里有个冰字)

非常非常的怀念那里的美食呀~

美丽的,炒河粉很好吃的呢!我的最爱!滑蛋河!

对对对,感觉那边我几乎没吃到什么不爱吃的,实在是太符合我的口味啦

嫁过来就对了!嘻嘻!美丽的,好不好?

大家如果到仙本那,一定要多多喝椰子水。真的是又大份又便宜。

感觉可以有。我挺喜欢喝椰子水的,有时候在外面看到有椰子就会去买,一个椰子只能取出两三小杯的水,实在不够喝。

那你真的要去试试看去仙本那(或者可能马来都是),那边椰子真的是又大个又便宜,超级好喝

看起来好好吃哦……😍😍😍

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我在那里待了五六天,就只有那天那个东炎面吃都有些痛苦以外,其他都非常好吃~

很不错,看着挺好吃

是的哟,很好吃的有机会可以尝尝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9201.08
ETH 2515.32
USDT 1.00
SBD 2.50